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7

2015/10/27

《蒼藍鋼鐵戰艦》主題曲由男女聲優主唱

2015/10/27 台灣上映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主題曲〈Blue Destiny〉是由Trident主唱,此團體是《蒼藍鋼鐵戰艦》的三名女聲優所組成的演唱團體;在電影中另一首歌曲《変わらない場所》,歌者則是由Blue Steels團體主唱,這個團體是由另一組《蒼藍鋼鐵戰艦》男聲優們所組成的演唱組合!是不是很有趣呢?!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男女通吃

2015/10/27 台灣上映 布萊德利庫柏在《天菜大廚》中,不僅和女主角席安娜米勒大談戀情,片中飾演全歐洲最棒餐廳經理的男星丹尼爾布爾也瘋狂迷戀他,甚至連飾演前女友的艾莉西亞維坎德也來湊一腳,三人較勁奪愛,可真是新歡舊愛男女通吃!



音樂教父李宗盛金馬獻唱

2015/10/27 台灣上映 有「華語流行音樂教父」之稱的李宗盛將參與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獻唱招牌歌曲向電影人致敬,李宗盛謙虛的表示自己和電影淵源不深,主要是希望藉由演出能和老友碰面,他說:「電影是結合多項技藝的表現,我雖然寫過幾個電影主題曲,但是深深覺得只是沾上點邊。」









《天之茶助》導演SABU與製片會影迷

2015/10/27 台灣上映 由鬼才導演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的《天之茶助》,24日為台北場首映,導演SABU及製片市山尚三也特地北上與影迷見面,對於影迷的問題有問必答,片商也特別準備了片中主角松山研一戴的天使翅膀,讓兩位幸運的影迷上台和SABU導演及市山尚三製片合照。





最殺旅館主人伊恩麥克夏恩 回歸《捍衛任務2》

2015/10/27 新片快訊 在首集中演出硬派冷酷的大叔形象贏得不少觀眾喜愛的伊恩麥克夏恩,確定繼續演出基努李維動作系列《捍衛任務2》。目前確定的卡司還有《出神入化》凡夫俗子( Common)將飾演片中主要反派。本片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執導、德瑞克柯斯達編劇,拍攝地點則預定在紐約與義大利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