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熊蓋毒》全美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2023/03/01 台灣上映 黑色喜劇片和恐怖片的組合在銀幕上並不多見,主要是因為很難好好呈現。如果太恐怖就構不成喜劇;如果太搞笑,觀眾就不會被嚇到。但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很積極地接下這個挑戰。她說:「我身為製片人,最擅長的就是拿捏好電影的調性。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2015/07/08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名畫的控訴》口碑票房告捷

2015/06/08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



安娜坎卓克合作傑瑞米喬登 先喝醉再說!

2015/06/04 《歌喉讚》亮眼女星安娜坎卓克,雖有美妙歌喉,卻一直對自己的身高不滿意,因此不斷訓練魔音穿腦功力提醒大家她的存在,不過安娜坎卓克真正驚人的是擁有好酒量,本次與傑瑞米喬登合作,都靠把對方灌醉再培養默契!













裝嫩不成?安娜《魔法黑森林》演灰姑娘

2015/01/29 以《型男飛行日誌》、《歌喉讚》成名的安娜坎卓克,知道獲得演出《魔法黑森林》一片時,以為自己得到的角色是片中的「小紅帽」一角。因為她知道這部電影的音樂舞台劇演小紅帽這個角色的女生都是20多歲。





《歌喉讚2》老娘回來了!

2014/11/21 2012年超強音樂喜劇電影黑馬《歌喉讚》不僅掀起阿卡貝拉風潮,還把女主角安娜坎卓克捧紅到發行電影中的「杯子歌」單曲《When I'm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