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坎卓克連唱3部片 決定好好休假充電去


今年《魔法黑森林》《歌喉讚2》《最後那五年》連唱三部片,安娜坎卓克每天工作14小時壓力大,決定好好休假充電去!

2015上半年連三唱 新片又將再展歌喉
 
這個年才過了不到一半,以歌聲聞名的美國女星安娜坎卓克又要以她優美高亢的嗓音第三度感動世人!除了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出美聲歌舞外,今年她在《魔法黑森林》裡扮演灰姑娘,緊接著挑樑演出《歌喉讚2》而6月5日將於全台上映的《最後那五年》安娜坎卓克再展長才,用聲音和演技譜出精彩的愛情樂章。
 
炙手可熱戲約不斷 小天后決定專心休假6個月 
 
身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小天后接班人,安娜坎卓克連唱了3部電影後,又將馬不停蹄地接演6部新電影,忙完了《最後那五年》的宣傳工作,她決定好好喘口氣並放自己6個月的長假。安娜坎卓克對媒體說明:「一天工作14個小時,並持續一個月,這種工作壓力不是人人可以承受的」;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我要好好利用這6個月的時間探索這個世界,並豐富我的人生。」
 
P.S. 我愛妳》導演感人新作 呈現愛情各種樣貌 
 
最後那五年》改編自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同名音樂劇,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繼《P.S. 我愛妳》後第6部自編自導作品。故事圍繞在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愛、結婚,到最後分手收場,相愛這五年中,從情深到心碎的過程。
 
男主角傑米是一位小說家,他的太太凱西是面臨事業掙扎的女演員,兩人從火辣的熱戀到面臨現實的打擊,並用音樂譜出一段段甜蜜卻又心痛苦澀的愛情故事。
 
最後那五年》將在6/5全台相愛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