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熱搜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奪冠


知名入口網站今天公布上半年電影熱搜榜,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登上第一名;《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等賣座電影也入榜,而《熊麻吉2》《小小兵》《刺客聶隱娘》搜尋次數狂飆。

著名暢銷小說翻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掀起全球情慾羅曼史風潮,挑戰禁忌話題,即使電影下檔,搜尋力道仍然強勁,榮登網友熱搜電影第1名。掀起漫威英雄熱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與節奏明快的飆車特技片《玩命關頭7》則雄踞熱搜榜第2、3名。

此外,音樂喜劇續集《歌喉讚2》、睽違15年再登大螢幕的《侏羅紀世界》竄升電影熱搜榜第4、5名;《金牌特務》、《分歧者2: 叛亂者》、《美國狙擊手》、《加州大地震》分別登上熱搜榜6到9名;詼諧逗趣、舉止瘋狂的《熊麻吉2》登上熱搜榜第10名。

入口網站表示,觀察熱搜榜可發現,網友熱搜前10名電影,有7成是上半年度票房前10強,可見網友熱搜行為可被視為預測電影票房的絕佳風向球!值得注意的是,在坎城影展勇奪最佳導演獎、有望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刺客聶隱娘》雖然還有半年才上映,但因話題性強,搜尋熱度已開始延燒,顯示網友對於新一波「台灣之光」的高度期待。

另外一匹值得關注的黑馬則是即將於本周上映的3D動畫《小小兵》,6月單月搜尋熱度已勝過上映一週的《熊麻吉2》,榮登網友期待榜第1名,票房可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