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歌喉讚2》電音美聲團體登場 誰能勝出?


廣受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歌喉讚2》將於5/15矚目上映,本次劇情中出現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團體「美聲機器」要與主角群「美麗女聲」大PK 誰能勝出?5月15日揭曉!

廣受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歌喉讚2》將於5/15矚目上映,本次劇情中出現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團體「美聲機器」要與主角群「美麗女聲」大PK,製片麥克斯漢德爾曼表示「美聲機器象徵美聲的極致,他們唱的是電音舞曲,人數比美麗女聲更多,舞步更整齊有力,混搭效果好到沒話說,甚至出現專業級的節奏口技。」
 
亮麗新秀展歌喉 表現亮眼影迷讚 
 
「美聲機器」美艷動人的隊長,將由曾參與《奧圖瑪塔》《該死的順序》的布芮琪約夏森飾演,在《歌喉讚2》中她將打擊貝卡(安娜坎卓克)的信心,讓這位伶牙俐齒的小女生啞口無言。」
  
德國演員布芮琪約夏森說:「我是第一集的粉絲,很期待他們為我創造的角色。我的角色沒有名字,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美聲機器的隊長很有活力和野心,相信自己會贏,什麼都不怕,她相信自己不會被打敗。『美聲機器』絕對是『美麗女聲』最害怕的敵人!」
 
YouTube神人登大螢幕 現場秀技超厲害 
 
弗璐拉博格飾演美聲機器副隊長彼得,這幾年來他是YouTube的大紅人,身兼電音DJ、音樂監製、歌手、作曲和伴唱:「我有一段時間,都在製作YouTube的音樂影片,顯然有人看到我的影片,循著線索找到我。導演伊莉莎白班克絲看到,就想找我來演。不過,原本預設的是大塊頭女生,後來心想高瘦德國男也不錯,所以我就來啦。」弗璐拉博格很感謝導演讓他即興發揮:「伊莉莎白班克絲總是叫大家放輕鬆,她讓我們即興發揮。只要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告訴她,氣氛很自由。」安娜坎卓克談到美聲機器:「美聲機器很厲害,看他們表演很嗨。」
 
意外事件造禁演 「美麗女聲」誓奪世界冠軍
 
歌喉讚2》故事講述以招牌美聲出道的「美麗女聲」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經典歌曲全球熱唱 破億點閱紅翻天 
 
由《歌喉讚》第一集刮起的音樂旋風就已經唱翻全球,其中由安娜坎卓克所演唱的「杯子歌」,網路點閱率高達一億八千萬次,下載次數高達五千萬,全球無數粉絲陸續翻唱。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帶有美麗女聲、痞子幫等阿卡貝拉風格,三年來擄獲不少聽眾的心。
 
原班人馬全登場 繼續歡唱展天籟 
 
歌喉讚2》導演由曾執導《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樂高玩電影》的原班導演伊莉莎白班克絲擔任,美麗女聲原班人馬也都將全部登場,包含《魔法黑森林》《殭屍哪有這麼正》的安娜坎卓克、《伴娘我最大》《不勞而禍》的瑞貝爾威爾森、《髮膠明星夢》布蘭妮史諾、《姊妹》安娜坎普等,台灣於5月15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