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奧斯卡入圍撤銷資格爭議平息,《致蕾絲莉》大黑馬入圍

2023/03/06 台灣上映 這部在北美只有不到3萬美金慘澹票房的電影,意外最終在一眾好萊塢明星及名人用社群媒體推薦下,獲得部分影藝學院會員支持,進而斬獲不少的入圍票數,但由於後續爭議不斷,因此讓美國影藝學院正式開啟是否違規拉票等調查,但最終以名人宣傳手法不嚴重影響到會員投票意願下,讓這起爭議事件塵埃落定。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