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吸血鬼學院》守護神丹尼拉人氣竄


面對由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所扮演的吸血鬼校長性感調情,仍不為所動,丹尼拉私下調皮玩笑說:「面對如此性感的女人,要不為所動,其實很困難!」。

三度代言香奈兒摩登香水代言人的英國人氣女星綺拉奈特莉,在最新推出的廣告中,再次展現性感女神魅力,然廣告中帥氣的男主角也引發網友熱搜,原來他就是本周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吸血鬼學院》男主角守護者戰神,也是俄羅斯爆紅男星-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

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被GQ雜誌選為2013年度風雲人物,近來人氣直竄,更被粉絲封為俄羅斯頭號帥哥,這次他還被英國名導喬萊特(曾執導《傲慢與偏見》、《贖罪》)欽點,和巨星綺拉奈特莉合拍香奈兒最新香水廣告。影片開場,丹尼拉帥氣步入派對,吸引了綺拉的目光,而綺拉所扮演的謎樣女郎也展現魅力,穿著白色晚禮服緩步走下舞台,並將香水從空中拋下,落入丹尼拉手中,下個場景,綺拉奈特莉駕駛黑色快艇穿梭河上,再次吸引丹尼拉停下腳步…。廣告上檔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女粉絲還對丹尼拉示愛留言,可見這位俄羅斯帥哥的驚人魅力!

丹尼拉出生莫斯科,11歲曾經進入軍校就讀,畢業後轉攻藝術學院,隨後參加舞台劇及電視電影的演出,並擔任許多時尚廣告模特兒,2013還獲得俄羅斯金球獎最佳演員,這次在《吸血鬼學院》中他不僅留長髮,他也為了演出壯碩魁武的守護者戰神一角,增胖10公斤以上,鍛鍊出結實肌肉,扮演學院裏專門訓練「吸血鬼守護者」的格鬥老師,並帶領守護者拼戰血族勢力。電影中剛正不阿的他,帥氣迷人,面對由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所扮演的吸血鬼校長性感調情,仍不為所動,丹尼拉私下調皮玩笑說:「面對如此性感的女人,要不為所動,其實很困難!」。而電影殺青上映之後,他迅速塑身,恢復苗條fit身材,並在香水廣告中和綺拉大演放電調情戲。

而另一外在《吸血鬼學院》中讓人驚艷的則是扮演美艷吸血鬼校長的歐嘉柯瑞蘭蔻,歐嘉曾經在《007量子危機》中擔任新一代龐德女郎,與007丹尼爾克雷格一同出生入死,2013年她與湯姆克魯斯主演《遺落戰境》,飾演阿湯哥的妻子,而這次為了飾演威鎮八方的校長,她穿著緊身造型,帶上尖牙,氣勢冷艷逼人,她更嶄露難得的幽默喜感,讓人眼睛一亮。可能因為是和一群年輕的演員相處,讓歐嘉除了性感的吸血片段外,還有被女主角整的可愛爆笑橋段,為電影增添不少趣味。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