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巡弋狙擊手》伊森霍克享盡齊人之福

2015/06/02 伊森霍克於新片《巡弋狙擊手》享盡齊人之福,不僅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飾演美貌嬌妻,以及飾演精靈的柔伊克拉維茲柔情示愛,卻都被工作壓力大的伊森霍克無感回絕。

















《致命救援》 亞曼達賽佛瑞挑戰新戲路

2012/03/06 以《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等浪漫電影成好萊塢新甜心的「大眼妹」亞曼達賽佛瑞,去年轉型演出全球賣座的科幻驚悚片《鐘點戰》後,如今再接再厲挑戰驚悚戲路,獨挑大樑演出新片《致命救援》!





《鐘點戰》 首週上映票房告捷

2011/10/31 《鐘點戰》分分秒秒都重要!首週上映票房告捷,扭轉未來科幻視野! 台北周末票房衝過1千6百61.6萬新台幣,全台票房累積躍升3千3百23萬新台幣榮獲票房冠軍!



《鐘點戰》賈斯汀憧憬《色戒》浪漫悲劇色彩

2011/10/27 即將在今年秋季以獨特的前衛科技視野帶給影迷嶄新科幻動作體驗的鉅片《鐘點戰》,馬上就要在本周五(10/28)上映,電影中的主要角色們,都是近年來在好萊塢受到無數影迷喜愛的巨星,格外突顯電影的迷人風格。



《鐘點戰》賈斯汀終償畢生心願詮釋未來英雄

2011/10/20 《鐘點戰》好萊塢未來版《羅賓漢》+《我倆沒有明天》精采呈現,再創傳奇!三屆奧斯卡獎服裝設計得主親自量身打造全新科幻動作片兼具時尚風格。鴛鴦大盜浪跡天涯,絕無冷場的驚險追逐,帶給您全新的觀影動感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