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巡弋狙擊手》伊森霍克享盡齊人之福


伊森霍克於新片《巡弋狙擊手》享盡齊人之福,不僅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飾演美貌嬌妻,以及飾演精靈的柔伊克拉維茲柔情示愛,卻都被工作壓力大的伊森霍克無感回絕。

伊森霍克過超爽 美女環伺任挑選
 
曾在《X戰警:第一戰》飾演反派「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在《巡弋狙擊手》飾演伊森霍克的貌美嬌妻以爆乳、短裙等性感裝扮登場,企圖勾引伊森霍克「來一發」,沒想到伊森霍克卻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性冷感」,就算要跟珍妮艾莉瓊斯炒飯也像是「炒冷飯」,大潑這位「性感尤物」冷水!此外,片中還有由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飛行員同事,同樣數度想要調情伊森霍克,卻還是被不解風情的伊森潑了冷水。連續在片中拒絕兩位美女,也讓伊森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X戰警:第一戰》珍妮艾莉瓊斯 pk 《分歧者》柔伊克拉維茲 卻都被伊森霍克打槍 
 
X戰警:第一戰》飾演反派「白皇后」而聲名大噪的珍妮艾莉瓊斯,擔綱飾演伊森霍克的美豔嬌妻。曾在別部戲露點演出的她,這回為了詮釋片中舞孃出身的年輕人妻,則多以清涼性感裝扮登場。一身勁爆露乳裝。搭配超短迷你裙,更和伊森霍克有激情床戲!不過,即使珍妮艾莉瓊斯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想吸引「老公」伊森霍克的注意,但無奈對方反而受工作壓力所苦,大多對她的勾引挑逗視而不見,就算炒飯也像是在「炒冷飯」,讓號稱「強力發電機」的珍妮艾莉瓊斯臉上無光,頻頻慘遭閉門羹!
 
除了有爆乳嬌妻相伴,伊森霍克更有柔伊克拉維茲飾演其火辣的飛行員同事。曾以《X戰警:第一戰》中的「精靈」一角廣受青少年喜愛的柔伊克拉維茲,近年也在商業大片《分歧者》《瘋狂麥斯:憤怒道》有非常搶眼的演出。柔伊克拉維茲在本片飾演一位充滿抱負的飛行員,並和伊森霍克一同轉為無人戰鬥機駕駛員,片中一幕兩人在拉斯維加斯夜店喝酒的戲碼,只見兩人在昏暗燈光下談天,柔伊克拉維茲不僅穿著性感,更數度大秀辣腿主動調情示愛,只是伊森霍克的角色實在「志不在此」,又大大地潑了對方一桶冷水。雖然伊森霍克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但連續拒絕兩位美人的「好意」,也讓他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永無止境反恐戰爭的當代省思 
 
巡弋狙擊手》故事描述911恐怖攻擊之後,美國與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對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不過螢幕上一幕幕的殺戮畫面,竟如這項工作猶如打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反恐任務的價值與意義。
 
曾以《楚門的世界》拿下全球多項最佳編劇大獎、並自編自導《鐘點戰》《軍火之王》等票房大片的安德魯尼可,這回再度秉持人性關懷精神,與《藥命俱樂部》金牌製作群聯手打造現代戰爭片《巡弋狙擊手》將於 6/5 在台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