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九把刀逼蔡凡熙拿油條,太鼓達人打乾德門頭

2017/07/07 台灣上映 九把刀逼蔡凡熙拿油條,扎扎實實在乾德門頭頂上宛如『太鼓達人』般地猛敲了將近一百下。乾德門說,「我的早餐是,一碗甜豆漿、一個燒餅不要油條、蟹殼黃跟荷包蛋,油條最不愛吃,最不喜歡。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來。」





蔡凡熙:我兇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2017/06/09 台灣上映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最狂高中生,自大自負、惡作劇的尺度無極限。蔡凡熙因扮演相當重要的對手角色,除了上了將近半年的表演課,平時也會一直不停搜尋網路影片,每天會在鏡子前面做功課、不停模擬施暴者的表情。





告別《通靈》!蔡凡熙史上最狂高中生耍狠

2017/05/08 台灣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釋出首支電影幕後花絮「九把刀94狂選角篇」,影片中揭露現今當紅小鮮肉「阿樂學長」蔡凡熙的出道過程;九把刀開玩笑說,「老大這個角色需要很帥,蔡凡熙就是這樣進來的,他媽把他生的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