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把刀宇宙首度直播QA,電影暗號大揭密


導演九把刀邀請演員在自己的粉絲頁上首度『宇宙唯一現場QA』直播,將戲院內影迷們來不及回答完的問題,線上一次問好問滿!

榮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暑假唯一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上映以來好評口碑不斷,本週末五六日趁勝追擊,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高百合全台簽名見面會跑透透,截至6日開出全台新台幣2800成績。

週五台北、週六台中、週日高雄台南,頂著37度高溫千名觀眾到場力挺塞爆影城會場。另外為了回饋廣大粉絲,導演九把刀邀請演員在自己的粉絲頁上首度「宇宙唯一現場QA」直播,將戲院內影迷們來不及回答完的問題,線上一次問好問滿!

直播中更是重現影片中經典橋段「靠北老師陳珮騏蔡凡熙巴掌」,九把刀飾演蔡凡熙在劇中的角色2.0版本,鄧育凱作勢打九把刀巴掌,但九把刀咬著吸管一邊耍白痴、ㄎㄧㄤ到無極限的表演,讓蔡凡熙數度笑到崩潰跌坐在地喊「不行了不行了」!

無前例!宇宙唯一線上映後Q&A直播: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