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震東為九把刀被爆頭,宋芸樺客串最強黃金屍體團


九把刀首度挑戰原創劇本,《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其中一場怪物大開殺戒的戲,更網羅當紅男神女神助陣力挺,短短一場戲不到五分鐘就GG『領便當』,黃金卡司堪稱『最強屍體團』陣容!7/17-7/19將舉辦北中南三場免費的『學生制服趴限定場』!

導演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中文主題曲『末日鬧鐘』更由八三夭演唱力挺。今天發布花絮《幕後直擊:大明星捨命客串篇》、並舉辦媒體試片,該片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其中一場大怪物在公車上面大開殺戒的戲,更被網友媲美《屍速列車》,但九把刀早在《屍速列車》上映前就已經把《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拍完了。該片除了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之外,更網羅當紅男神女神助陣力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同時也是金馬獎入圍最佳男演員的 柯震東、《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同時也是金馬獎入圍最佳女演員的宋芸樺、《樓下的房客侯彥西,《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蔡昌憲;大家從各地飛回來,甘願為九把刀,短短一場戲不到五分鐘就GG『領便當』,黃金卡司堪稱『最強屍體團』陣容!

電影中大高潮之一的一場戲,劉奕兒所飾演的大怪物在尋找自己的同伴小怪物,追到公車上對學生大開殺戒、血洗公車,只見學生失聲尖叫、猛拍窗戶求救、整台公車猛烈搖晃。該場戲拍了整整兩個晚上,現場不只封街、更出動撒水車,血漿更是堆疊了好幾桶。柯震東飾演一個相當屁、但是最後被怪物捏爆頭的屁孩學生。九把刀當天臨時多加了柯震東一場戲,現場即興地寫了一大段詞,柯震東非常迅速地背熟且立刻上戲演出了。他說,「『害怕』很難演,不能有一點點假裝;且因為在狹小的空間裡要多次來回的閃躲跟逃跑,當天拍完回去之後是全身痠痛、多處挫傷!」他當時剛拍完趙德胤導演的《再見瓦城》從緬甸回來不久,第一天拍完自己的戲份後,第二天還是義氣到現場相挺、送麻油雞給大家吃。

宋芸樺則是一結束休假、下飛機三個小時後立刻趕到拍戲現場,笑說「該場戲『爆汗指數』是最近運動量最大的一次」,拍一顆鏡頭就已經滿身是汗全身濕!九把刀安排宋芸樺在該場戲的最後,從血泊中爬出公車求救,只見血漿從公車上滿溢出來、一路傾到至馬路上;宋芸樺穿著制服在血泊中緩慢地爬出公車,在階梯上用頭下腳上的姿勢,敬業地爬了好幾次,雙腿、膝蓋多處瘀青。蔡昌憲是自己白天有其他拍片工作、晚上不休息繼續馬拉松接力力挺,他說,「今天去拍別的戲,拍一整天都沒那麼累;晚上一顆就累炸!跟他拼了!」第一個晚上拍完喉嚨立刻啞掉,回家猛吞枇杷膏,第二天晚上繼續來現場報到。

今天媒體試片,主要演員之一的蔡凡熙熱情贊助『西瓜汁』(在電影中呼應該場血洗公車的戲)給現場的媒體朋友消暑!現場還發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與 「TT面膜」合作之限量電影聯名面膜。面膜包裝以電影視覺中「小怪款」視覺呈現,被捕捉於鳥籠中的小怪,眼睛的 TT 字樣,正好與 TT 面膜品牌名稱相應為趣味。在炎熱的暑假,片商及廠商貼心提供酷涼黑面膜商品,讓觀影消費者有看又有拿。該片上映時間正值暑假,七月開始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共三場的『學生制服趴限定場』,只要憑學生證並穿著學生制服,即可免費入場看電影,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