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學又笑又哭嚇得嫑嫑的:「被九把刀搞瘋」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昨日台中場搶先發威,電影開場前三個小時已經出現排隊人龍,制服潮湧入戲院現場。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昨天開始電影在全台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共三場『學生制服趴限定場』,只要憑學生證並穿著學生制服,即可免費入場看電影。

昨天台中場搶先發威,電影開場前三個小時已經出現排隊人龍,制服潮湧入戲院現場。導演九把刀也特地出席映後座談,他說:「要進去映後座談前真是忐忑啊!謝謝你們的掌聲!台中的第一批觀眾,中台灣的一級戰區的第一波口碑就交給你們了!話說高中制服果然是天下無敵的造型啊!」

昨天台中場整場無冷場,又笑又哭,有同學說「比預告還驚悚!」「又哭又笑被導演搞瘋了」;還有同學在老師陳珮騏大罵蔡凡熙的時候,氣憤的對空中揮拳,作勢想要替老大蔡凡熙平反!而飾演電影中最狂屁孩的蔡凡熙則是昨天台北的特映場擔任神秘劃位員,親自幫觀眾劃位,是該場次的神秘驚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