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6/16

2017/06/16

正宗推理片《佈局》口碑延燒,戲院加廳加場

2017/06/16 台灣上映 6/2在台上映的西班牙推理電影《佈局》原本只有全台10家戲院聯映,由於精采程度大勝其他同期影片,PTT一片好雷,被網友喻為「難得一見的好片」、「好萊塢都該仿效的作品」,單靠口碑相傳,以及影迷力挺二刷、三刷,自本周起已增至18家戲院。









《貓咪收集之家》暑假登台!貓咪各有來頭

2017/06/16 台灣上映 今夏最具征服力的電影《貓咪收集之家》改編自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貓咪收集」。真「貓」化電影中,為忠實呈現遊戲中的精神,在電影中出現各式貓種,從日本貓、蘇格蘭折耳貓到美國短毛貓,要讓貓奴們一次收集,每一隻貓主演們更是各個大有來頭。





天海祐希霸氣提出婚姻「三不」!

2017/06/16 台灣上映 49歲天海祐希霸氣表示「不婚」!素以女強人形象現身螢光幕前的豪氣女星天海祐希,本人個性和她爽朗的螢幕形象完全一致。新片《戀妻家宮本》去年於蒙特婁影展首映,映後採訪中被問及婚姻問題,她回覆:「沒有對象、沒有計劃、沒有想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