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震東宋芸樺最強星光《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


首映會星光熠熠,導演九把刀、監製柴智屏,攜手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力挺到底的客串演員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全員到齊!九把刀說:「今天的感動超過緊張,有很多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一起來看電影,我會一輩子記住。」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

該片26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典禮,地表最強星光雲集;導演九把刀、監製柴智屏,攜手演員包括林姵妡、賴浚程陶柏萌梁洳瑄,以及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力挺到底的客串演員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特別嘉賓賴雅妍,主題曲演唱者八三夭,全員到齊、星光熠熠!

九把刀說:「今天的感動超過緊張,有很多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一起來看電影,我會一輩子記住。」

九把刀透露,因為故事在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時候已經醞釀,也跟柯震東講過這個故事,柯震東還曾經自告奮勇想要演新版怪物,想要放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片尾當作彩蛋,但是後來被九把刀拒絕。

宋芸樺則是義氣相挺該片,拍戲的時候從英國趕回來一下飛機就到拍片現場,他連角色是什麼都還不知道,也坦言該片是他拍戲拍過最累的一次。

特別嘉賓賴雅妍一身黑衣登場,她同時也是九把刀第一部電影《愛到底》的女主角,今天特地前來打氣、並送了一個幾乎跟九把刀身高一樣大的血色爆米花獎盃;賴雅妍說,「送這個『地表最紅電影』爆米花給九把刀,因為第一,這部片是見血最多、最紅的一部片,第二,他把全公司最紅的演員都殺掉了,第三,這部片是2017今夏最紅的電影!預祝票房長紅!」

該片日前榮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去年榮獲這個獎項的是由《追擊者》導演羅泓軫執導的韓國電影《哭聲》。 AMC電視台(原創節目包括陰屍路、廣告狂人)更是在放映後展現高度興趣、積極詢問洽談翻拍版權。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