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警》《盂蘭神功》全靠鬼王大士爺發威

2014/05/09 張家輝即將推出自導自演的《盂蘭神功》中也充滿著「鬼王大士爺」的影像,因為電影故事發生在盂蘭節也就是中元節的靈異故事,鬼王大士爺便是在中元節管理四方孤魂野鬼的神明,所以在《盂》片中,處處可見大士爺的形像



張家輝拍《魔警》不怕林超賢惡整

2014/05/06 張家輝聽聞了林超賢的「變態」言論,完全不生氣,他說:「我變態還不是因為他,他給我的本子都是這樣的變態。」他更表示會繼續與林超賢合作,完全不怕再被「弄」,開心笑說:「我在等他再來整我。」



《魔警》吳彥祖再度上演制服誘惑

2014/05/02 吳彥祖在片中不但半裸游泳,更又穿上曾經迷翻一堆粉絲的警察制服,他在16年前的作品《美少年之戀》中演出年輕警察,俊美模樣,在街上巡邏時,曾被讚美是香港街頭最美的風景,可說男女通殺,也奠定了影壇男神地位。



吳彥祖拍《魔警》 挑戰入魔演技

2014/04/23 吳彥祖為了《魔警》非常入戲,回家也不太說話,幸好當時懷孕中的太太Lisa S.相當體諒,她見到老公回家非但不講話,還全身疼痛,她還是貼心的挺著肚子幫老公按摩,舒緩酸痛



《魔警》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2014/04/21 與張家輝已是影壇的最佳拍檔,他執導的《激戰》周日讓張家輝在香港金像獎二度稱帝,當時張家輝緊緊擁抱他長達十秒,林超賢笑說︰「他擁抱我的時間,應該比抱他老婆還長吧!」





《魔警》前導海報獲好評 回饋影迷活動

2014/04/16 《魔警》劇組特別為柏林影展設計了一款獨特的前導海報,以血紅的色調為底,再加上戴著面具但目露兇光的張家輝,臉上又覆蓋著吳彥祖的白色剪影,不但充滿了懸疑驚悚氣氛,更完全突顯了電影主題



《魔警》導演林超賢二度捧張家輝稱帝

2014/04/15 張家輝連一場受重傷的戲,雖然滿臉是血,肚子上還插著鐵片,他仍是演的霸氣十足,還大方秀出上半身拍攝救治畫面,他表示《魔警》是拍完《激戰》後立刻開拍的作品,所以,他的身型仍保持得相當好





吳彥祖演出扮《魔警》獲好評

2014/04/09 吳彥祖有五年沒有到台灣宣傳作品,但他目前正忙於好萊塢電影《魔獸世界》的演出,難以分身來台,他大嘆可惜:「我很想去台灣,好可惜,尤其想到台灣的夜市走走啊!」



張家輝《魔警》中扮「鎮暴警察」

2014/04/07 影帝張家輝在《魔警》中演出喪心病狂的惡賊,出手兇狠、毫無同情心,而且次次都必需戴上「鬼王面具」搶劫,這些讓人印象深刻的面具,只能露出眼演員的雙眼,卻完全封住了口鼻,讓他呼吸困難。



吳彥祖為《魔警》暴瘦13公斤

2014/03/19 吳彥祖笑說:「為了這13公斤,我真的可以成為減重代言人了,最重要的還是戒口,像是糖類及澱粉類都不能碰,我平常最愛吃壽司及火鍋,足足有三個星期都沒吃過,還要一周3次跑足10公里,才能瘦到這個樣子。」



張家輝演《魔警》差點精神分裂

2014/03/06 吳彥祖在片中演出被心魔所困的警察,張家輝則又扮大盜又是警察,兩人在片中火拼,戲外也大比演技,張家輝笑說:「拍這部電影時,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啊!」





《魔警》國際版前導海報

2014/02/19 《魔警》也獲選為香港電影節閉幕作品,電影內容描述吳彥祖飾演的警察,在一次行動中救了張家輝飾演的兇徒們。但兇徒不斷犯事,逼得警察不惜一切的代價,緝拿兇徒。





《金雞sss》香港時代廣場盛大首映

2014/01/21 除了張家輝、陳奕迅、黃秋生、陳冠希、蘇永康、張兆輝、詹瑞文等男星外,片中的「雞小姐」衛詩雅、林宜芝和蔚雨芯也盛裝出席,其中蔚雨芯還露出「北半球」爆乳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