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4/09

2014/04/09

《愛回來》震撼議題及口碑 撼動全球各影展

2014/04/09 其實兩位演員在接演《愛回來》之前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只透過電子郵件來培養默契。「但我們一到片場,一切就變的輕而易舉。因為艾倫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所以演出時我就很自然的喜歡上他了。」葛瑞特分享說到。



《羅曼蒂克大飯店》內場暗黑祕技,爆笑公開

2014/04/09 為了烹調出充滿生命力的豐富滋味,電影特別請來專業大廚提供指導掌廚,端出片中出現的美味佳餚。導演范荷布魯克表示:「我們必須拿捏角色和他們故事之間的平衡,此時食物就擔任起銜接的角色,畢竟吃飯皇帝大。」



吳彥祖演出扮《魔警》獲好評

2014/04/09 吳彥祖有五年沒有到台灣宣傳作品,但他目前正忙於好萊塢電影《魔獸世界》的演出,難以分身來台,他大嘆可惜:「我很想去台灣,好可惜,尤其想到台灣的夜市走走啊!」











破億男主角佐藤健 首度挑戰菜鳥刑警

2014/04/09 改編自日本作家?井脩介的同名小說《Bitter Blood》,日前因為所有演員只拿到一集的劇本,製作人沒有告知後續發展,而讓演員們盡情發揮,一同參與創作,讓第一次擔綱刑警角色的佐藤健感到新鮮且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