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尼可拉斯凱吉《即刻復仇》為救女兒血拼黑幫

2014/06/10 尼可拉斯凱吉大呼吃不消,苦笑說:「這次除了拔腿狂奔追出真兇,我還要飛車追逐,更是有多場槍戰扁人鏡頭。片中一幕我在清洗手上殘留血漬的鏡頭,真的不用太需要化妝效果,我都拍到真的破皮流血了!」





《盜數計時》全台飆1200萬榮登新片王

2012/09/25 9/21(五)在台上映的《盜數計時》,贏得電影爆棚口碑!動作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玩命翻身,再次證明仍是神勇矯健的「鐵男硬漢」,不但單廳滿座率稱王,首周末全台更開出1200萬亮麗紅盤,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