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10

2014/06/10

凍齡甜心茱兒初為人母施展甜美絕技

2014/06/10 曾多次被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星的茱兒芭莉摩,近期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將電影中由貝拉松恩飾演的運動型男人婆大幅改造,獨傳甜美絕技,讓乏人問津的魯蛇,瞬間變身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尼可拉斯凱吉《即刻復仇》為救女兒血拼黑幫

2014/06/10 尼可拉斯凱吉大呼吃不消,苦笑說:「這次除了拔腿狂奔追出真兇,我還要飛車追逐,更是有多場槍戰扁人鏡頭。片中一幕我在清洗手上殘留血漬的鏡頭,真的不用太需要化妝效果,我都拍到真的破皮流血了!」



陳可辛新片殺青 更名《親愛的》

2014/06/10 導演陳可辛則給出更名的真實緣由:「我一直很貪心的想找到一個更準確的詞能概括電影裡所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小孩子、父母、伴侶、朋友、甚至互相攙扶的陌生人。這個詞就是$quot;親愛的$quot;。」



《馴龍高手2》釋出兩支中文版電影花絮

2014/06/10 今日首次公布兩支最新的中文版電影花絮片段,首支花絮由導演迪恩德布洛斯及主要配音卡司,包含傑巴魯契、傑瑞德巴特勒及艾美莉佳法瑞拉等原班人馬談續集電影的時間設定及故事的延伸





《去看小洋蔥媽媽》台語版首映

2014/06/10 孫叔叔表示,他看過《去看小洋蔥媽媽》的原著,邊看邊笑的三天一口氣看完他,所以特別前來首映會看電影,認為電影非常精采,他看得非常開心,可以讓不了解失智症的人知道什麼是失智症,也可學習如何面對失智症。



蠟筆小新電影史上最火熱的家庭戰爭

2014/06/10 在《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片中,爸爸廣志突然變成機器人,媽媽覺得很奇怪,小新卻開心得不得了,用遙控器操縱機器人爸爸做出美味料理,還將家裡打掃得閃閃發亮,完全不曉得這一切是某個組織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