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女宅急便》琪琪麵包店 台灣期間限定營業中

2023/03/21 台灣上映 今天起在台北SOGO忠孝館前搭出神還原的「真好吃麵包店」,開張大吉,限時兩週營業中,在本週日3月26日將有「台灣の魔女琪琪見面會」,將邀請台版魔女、同時也是13年前《魔女宅急便》台灣中文版配音的女星楊小黎,化身俏麗琪琪,接收快遞明信片的任務。











《魔女宅急便》全方位無死角

2014/06/09 清水崇特別選擇在全世界第一座「4D View」攝影棚拍攝,而小芝風花狂吊鋼絲,讓她不但手腕受傷,更從眼睛痛到全身酸,更累到腿都抬不起來,辛苦到差一點就掉下眼淚。



喬喬萌扮台灣小魔女 飛起來high翻全場

2014/06/03 邀請網路超紅的人氣童星喬喬cosplay「見習魔女」琪琪,喬喬曾看過宮崎駿版的《魔女宅急便》,非常喜歡卡通版,最愛片中會飛的琪琪及會說話的黑貓,一得知可以和琪琪穿上一樣的衣服,就一直非常興奮









新人小芝風花演出真人版《魔女宅急便》

2014/05/20 清水崇在見過500多名美少女後選中了小芝,「我看其他的女生,都一直想說要如何讓她詮飾琪琪,但是小芝到我面前,卻是引發我的好奇心,我覺得她很像琪琪,很想看她如何演琪琪,所以,決定讓她演出。」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飛上大銀幕

2014/05/02 笑容可愛的小芝風花被大導相中,清水祟表示當初自己矚意另一個演員,但在最後決定前一刻,他推翻了自己的決定,改選小芝風花扮演魔女,他說:「我覺得這個角色讓小芝演出會更有趣,我執導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