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第二彈


名模倪雅倫也大方帶著女兒力挺活動,兩人特別穿上和《魔女宅急便》中相似的魔女服裝,化身為魔法俏媽及活潑小魔女亮相。

全球擁有百萬書迷的名作《魔女宅急便》拍攝真人版,電影傳達出正面及關懷的能量,在5月27日與家扶中心合作舉辦溫馨送愛公益首映會,特別邀請名模倪雅倫與可愛的4歲女兒妍妍一同現身,母女特別打扮成片中魔女親子檔,以魔法俏媽與活潑小魔女之姿力挺慈善首映會,想為現正低迷的社會氣氛注入更多的正面能量。

魔女宅急便》熱銷20年,鼓舞千萬人,充滿正面的力量,見習魔女琪琪離開家人身邊修行,魔女媽媽鼓勵女兒無論遇到任何挫折,都要微笑面對,讓琪琪才能獲得動力繼續辛苦的修行之路。電影公司特別與家扶中心合作首映會,邀請中心孩童與志工到哈啦影城觀賞電影。現場更有比人還高的黑貓人偶亮相,和參與首映的觀眾互動,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名模倪雅倫也大方帶著女兒力挺活動,兩人特別穿上和《魔女宅急便》中相似的魔女服裝,化身為魔法俏媽及活潑小魔女亮相。倪雅倫透露女兒妍妍比較怕生,曾經在一個服裝發表會上緊張到兩秒消失,但這回她很開心穿上小魔女的衣服,更戴上最愛的紅色蝴蝶結,對自己的造型非常滿意,讓她全場都乖乖的站在台上,還開心的騎上掃把說:「風來了,我就會飛起來了。」天真的童言童語,讓倪雅倫都忍不住大笑,直說女兒表現100分。

倪雅倫認為現在社會因發生太多不幸的事情,讓氣氛非常緊張低迷,覺得《魔女宅急便》真人版能夠傳遞愛與溫暖的正面能量,她說:「這部電影可以鼓勵很多人,希望大家看完都能獲得正面的力量。」

倪雅倫對女兒妍妍的教育相當有想法,不輕易讓女兒看電視,所有女兒看的節目,她都會親自過濾。她看過《魔女宅急便》卡通版,認為很適合女兒觀賞,只是沒想到妍妍看完後,對片中會說話的黑貓吉吉印象深刻,非常喜歡,一直央求著她要養貓咪,但倪雅倫對貓過敏,一直無法讓女兒如願。

倪雅倫對《魔女宅急便》真人版的拍攝也深感好奇,她說:「我對卡通版的飛行畫面印象深刻,很想知道真人版的演出人物及電影特效會如何呈現。」她得知電影是在日本香川小豆島拍攝,她表示自己主持《GO GO JAPAN》時,曾經全日本走透透,但要訪問香川縣時,她因懷孕只好留在台灣待產。因為,她非常愛吃烏龍麵,而香川縣正是著名的讚歧烏龍麵的產地,她卻沒有辦法飛過去,讓她一直覺得很可惜。

而首映會現場,日本香川縣副縣長天雲俊夫也特別抽空蒞臨,介紹了香川縣的美麗風光,希望透過電影,可以讓更多觀眾了解香川縣小豆島的美景。為了謝謝倪雅倫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特別準備了台北高松的雙人機票送給她及女兒妍妍,讓倪雅倫開心表示終於有機會去香川縣旅遊,一償多年心願。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