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巨石強森從影大突破 英雄變腦殘差很大

2013/08/30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黑色犯罪喜劇片《不勞而禍》,是好萊塢億萬大導演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所執導的最新犯罪喜劇片,這同時也是馬克華伯格繼去年賣座喜劇《熊麻吉》之後,又一限制級喜劇類型電影的演出。









《出神入化》全美票房大黑馬!

2013/06/04 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電影《出神入化》,上週末台美同步上映,結果在美國竟以黑馬之姿衝出2千800多萬美元的週末亞軍票房,僅次於《玩命關頭6》,並將威爾史密斯父子聯手的新片《地球過後》拋到第三名!



《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走時尚風

2013/04/17 在沒有喝酒,沒有被下藥,沒有婚禮,更沒有單身派對的情況下,《醉後大丈夫》這一系列的故事如何能夠拍到第三集?!將於5/31在台上映的《醉後大丈夫3》,將讓荒野瞎狼三人組穿上西裝,時尚出擊!



《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重回賭城

2013/03/07 《醉後大丈夫》系列瘋狂再現大銀幕,導演保證這次《醉後大丈夫3》絕對不玩老梗!此次沒有結婚與單身派對的情節,但事情為什麼還一再出錯?!該片日前釋出前導海報,讓眼尖的網友直呼,簡直是哈利波特史詩醉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