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走時尚風


在沒有喝酒,沒有被下藥,沒有婚禮,更沒有單身派對的情況下,《醉後大丈夫》這一系列的故事如何能夠拍到第三集?!將於5/31在台上映的《醉後大丈夫3》,將讓荒野瞎狼三人組穿上西裝,時尚出擊!

日前公佈的《醉後大丈夫3》最新的電影海報設計不像之前兩集的醉眼惺忪與滿身頹廢樣,取而代之的是讓荒野瞎狼三人組穿上了西裝,只是這回菲爾的肩上扛起了榔頭,史都的手上多了金屬管,充滿了肅殺的氣氛與幾分帥氣。

在美國最新公開的預告中,答案終於揭曉,為了讓驟失父愛的艾倫(查克葛理芬納奇飾)重新振作起來,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史都(艾德何姆斯飾)與道格(賈斯汀巴薩飾)這三個好朋友決定帶艾倫重回拉斯維加斯,想不到半路就遭到黑幫攔截,原因是因為艾倫的朋友老周拐走了黑幫老大一大筆錢,為了找到老周,他們硬生生攔下四人的座車,並且帶走道格作為人質,威脅菲爾一行人把老周與被他黑吃黑的錢交出來,否則道格小命不保。

正當菲爾與史都覺得黑幫老大一定是誤會了,而且正傷腦筋如何在人海茫茫的拉斯維加斯找到老周時,想不到艾倫與老周還真的一直都保持聯繫,為了救回道格,他們必須盡全力找到老周,要他把錢吐出來,當然這趟找人的過程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就像預告片中艾倫對老周說的:「我們湊在一起就會發生鳥事及有人受傷!」而觀眾最想看的畫面就像老周說的:「這就是重點,太好玩了!」

醉後大丈夫3》電影將於5月31日在台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