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愛的禮讚》花漾爺爺追愛 出動小鮮肉燦烈

2015/09/02 9/4即將上映的《愛的禮讚》中,知名韓綜《花漾爺爺》的朴根瀅飾演陷入戀愛的星七,為了追求尹汝貞飾演的太后奶奶,不惜置裝、買手機甚至出動孫子輩情侶檔-朴燦烈以及文佳煐,安排了一場四人約會!



全智賢新片《暗殺》中不再甩頭髮改拿槍

2015/07/21 2001年因《我的野蠻女友》一片紅遍全亞洲的全智賢,去年再因《來自星星的你》一劇創下事業高峰,今年則一改千頌尹的可愛女人形象,在新電影《暗殺》中詮釋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殺手頭頭!













《結義兄弟》《青苔》青龍獎大贏家

2010/12/22 2010第31屆韓國最重要的電影獎項-青龍獎得獎名單於日前公佈,《結義兄弟》打敗大熱門,元斌主演的《大叔》獲得最佳影片,《青苔:死亡異域》也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大獎。





《下女》全度妍大膽挑戰“口爆”情慾戲

2010/08/24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在新片《下女》中,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



《一夜巴黎》 攻略女人心

2010/06/07 即將於下週五(6月11日)在台上映的《一夜巴黎 》,日前舉辦試片時全場笑聲不斷,許多人被《一夜巴黎 》恰到好處的電影配樂、以及生猛嗆辣的台詞逗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