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9/14

2011/09/14

《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享艷福

2011/09/14 曾經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雷恩葛斯林不只演技受到矚目,神秘的感情世界更是讓媒體急欲一窺究竟;因演出《落日車神》中痛快刺激的飆車場面而被媒體封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單身男子。



《特種精英》亮相多倫多 恐怖攻擊搭時事

2011/09/14 由傑森史坦森、克里夫歐文和勞勃狄尼洛,三大帥氣男星所主演的動作電影《特種精英》,在多倫多電影節首映,導演麥可率領眾演員出席,傑森史坦森與克里夫歐文,兩人配合電影中形象,戴上墨鏡,更顯得酷帥有型。



群星拱照 《全境擴散》全美第一

2011/09/14 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麥特戴蒙、葛妮絲派特洛、凱特溫絲蕾、瑪莉詠柯蒂亞、裘德洛與勞倫斯費許朋所主演的病毒驚悚電影《全境擴散》本週以22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在全美奪下冠軍。



《大白鯊3D》首度結合AR擴增實境app

2011/09/14 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們有迷了,總是出奇不意在海域出現的大白鯊也結合3D技術將在大銀幕上和大家見面了,即將於10/24上映的《大白鯊3D》幕後團隊陣容堅強,金三角組合試圖打造全新不同於以往的大白鯊電影!



《FWB好友萬萬睡》廣告禁很大

2011/09/14 許多網友對於蜜拉庫妮絲在片中不計形象、性感搞笑的淫聲浪語印象相當深刻,但沒想到因為她太會叫床,《FWB好友萬萬睡》在台所有的電視廣告全被NCC列為輔導級,一律要求得安排在晚間九點後才能播出。



《賽德克.巴萊》中秋連假稱冠

2011/09/14 今年最受矚目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九月九日上映以來,天天開出亮眼成績,而中秋連假四天,全台更已經高達一億兩千萬元大關,輕鬆稱霸上周末的台北票房冠軍。





《先生你哪位》天真尋尪笑料百出

2011/09/14 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







《命運化妝師》入選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

2011/09/14 《命運化妝師》入選第二十四屆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將與其他亞洲國家的電影一起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入選消息傳來,主演電影的謝欣穎和隋棠都很開心有機會跟導演一同到日本看看觀眾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