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的禮讚》花漾爺爺追愛 出動小鮮肉燦烈


9/4即將上映的《愛的禮讚》中,知名韓綜《花漾爺爺》的朴根瀅飾演陷入戀愛的星七,為了追求尹汝貞飾演的太后奶奶,不惜置裝、買手機甚至出動孫子輩情侶檔-朴燦烈以及文佳煐,安排了一場四人約會!

本周五(9/4)即將上映的《愛的禮讚》中,知名韓綜《花漾爺爺》的朴根瀅飾演陷入戀愛的星七,為了追求尹汝貞飾演的太后奶奶,不惜置裝、買手機甚至出動孫子輩情侶檔-朴燦烈以及文佳煐,安排了一場四人約會!

第一次出演電影的EXO團員燦烈,原本接到劇本時緊張不已,可是在前輩演員的關照,以及已經有演出經驗的隊友D.O的幫忙下,逐漸捨棄緊張的情緒,努力融入角色中,看過電影的粉絲已經稱呼燦烈為「朴演員」。

演技千變萬化的尹汝貞,在《下女》中演出令人生畏的女管家,還因此獲得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的高度肯定。本次飾演的太后奶奶,也完美展現了有如青春少女般戀愛的羞澀氣息。

姜帝圭導演的新作《愛的禮讚》與上一部野心之作《登陸之日》相隔四年,這次一改先前風格,投入溫馨藝文片的懷抱中,帶來一部笑淚兼具的小品佳作,4月於韓國上映後口碑延燒、好評不斷,連續三周票房保持在前三名內,在好萊塢強片環繞下成為韓國本土的賣座強片。

愛的禮讚》於本周五正式上映,以「長秀商社」為中心展開的一段黃昏之戀的故事,充滿可愛的笑料以及爆淚的轉折,看電影前記得拿取片商於上映戲院放置的《愛的禮讚》貼心面紙包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