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夜巴黎》 攻略女人心


即將於下週五(6月11日)在台上映的《一夜巴黎 》,日前舉辦試片時全場笑聲不斷,許多人被《一夜巴黎 》恰到好處的電影配樂、以及生猛嗆辣的台詞逗得哈哈大笑。

即將於下週五(6月11日)在台上映的《一夜巴黎》,日前舉辦試片時全場笑聲不斷,許多人被《一夜巴黎》恰到好處的電影配樂、以及生猛嗆辣的台詞逗得哈哈大笑。許多觀眾更對本片導演兼男主角能夠一次請到三大歐洲影壇當紅女星茱蒂歌德雷契(Judith Godreche)、芙德莉奇貝爾 (Frederique Bel )、黛博拉馮索(Deborah Francois)在片中不計形象大玩張力十足的情慾遊戲、還能用一張紙條把妹更是印象深刻。艾曼紐莫芮用不同方式表現出各行各業女人在感情世界裡攻防心計,但作品富含深厚人文底蘊的他其實是用這種誇張詼諧的方式來表現出每個女人其實都渴望愛與被愛,也正因為相信導演艾曼紐莫芮的執導功力,憑藉《孩子》 備受影壇注目的氣質女星黛博拉馮索、以及已晉升為導演的實力派女演員茱蒂歌德雷契都一口答應加入演出陣容;而法國坎城影展紅毯常客美艷女星芙德莉奇貝爾更是三度點頭同意,與艾曼紐莫芮再度試驗情侶並大方全裸秀出好身材。

無論是噗浪的程式機器人女僕小C、此次坎城影展最受矚目的韓國電影《下女》、以及目前歐洲時興的裸體女僕清潔服務等,在在顯示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女僕!艾曼紐莫芮精準敏銳地嗅到這股女僕風,在《一夜巴黎》也安排了氣質清新出眾的比利時女星黛博拉馮索(Deborah Francois),她在2009年和法國當紅小生路易卡瑞(Louis Garrel)雙雙入選法國年度最有潛力新星獎,是近幾年歐洲影壇最閃亮的一顆耀眼紅星。艾曼紐莫芮請她收起在《孩子》、《琴謎變奏曲》的哀傷與陰暗,在《一夜巴黎》用男人眼中最天真可人的眼神扮演在總統府工作的女僕。黛博拉馮索穿起時下最流行的荷葉邊短裙女僕裝惹人憐愛。但當劇情急轉直下,黛博拉馮索飾演的原本溫柔婉約的端莊女僕又立刻控制不住情慾翻騰,不畏懼眾多國家賓客在身邊川流不息,在工作中情不自禁與男主角喇舌,艾曼紐莫芮對於女人為愛不顧一切的仔細觀察可見一斑。

不只女僕當道,艾曼紐莫芮也大膽開起法國皇室玩笑。在《一夜巴黎》片中,茱蒂歌德雷契顛覆了眾人對總統千金就該溫柔婉約的形象,她所飾演的總統千金伊莉莎白,在咖啡店中因為男主角賈克的一張紙條而墜入情網,茱蒂歌德雷契用精準紮實的演技成功詮釋了勇於追求自己真愛的上流名媛,為了表現出這位法國總統千金勇敢不落俗套的形象,艾曼紐莫芮還安排她在片中豢養的寵物竟然是跌破眾人眼鏡的大蟒蛇,劇情更有茱蒂歌德雷契一邊得在床上調情一邊愛撫纏在自己身上的大蟒蛇,暗示性手法極強的這一幕讓茱蒂歌德雷契演來大呼過癮!演甚麼像甚麼的茱蒂歌德雷契近來更演而優則導,自導自演《所有女孩都會哭》,讓自己的演藝之路更上一層樓。

而男主角賈克的正牌女友則是由法國性感金髮小野貓-芙德莉奇貝爾 (Frederique Bel )主演,在螢幕前已經是第三次與艾曼紐莫芮演出情侶的她,果然帶出不同凡響的超好默契;在片中飾演白衣天使的芙德莉奇貝爾,原本是法國有線頻道的電視明星,進入影壇後每年都可以在坎城影展紅地毯上看到她噴火的身材配上華服。年過30的她卻還保持有極佳身材,在時尚及造型界享有盛名,導演艾曼紐莫芮也深諳此道,在片中安排她原本裹著被單與男主角發生爭執,芙德莉奇貝爾卻突然毫無預警站起身讓床單滑落,兩點全露直接秀出美背水蛇腰全裸走開,芙德莉奇貝爾演出毫不扭捏生動自然。她時而性感時而楚楚可憐的表演,也完美呈現女人在交往多年的感情裡隱藏的種種愛情危機。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