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龍當家》陶子李仁與病童互尬恐龍嘶吼

2016/02/03 台灣上映 《恐龍當家》在首映記者會更請到了接受喜願協會資助100位罕病病童家庭一同觀賞。首映會場布置成園遊會場地,讓現場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雖然陰雨綿綿的天氣,但小朋友仍舊不減興致。首映記者會更由中文版配音明星- 陶晶瑩與李李仁擔任慈善大使,與兩位小朋友分組比賽。



皮克斯《恐龍當家》62億打造史前王國

2016/01/26 台灣上映 一般說來,動畫電影至少有百分之三十是真實取景,但《恐龍當家》採用了百分之六十的實景。除了參考《站在我身邊》、《阿拉伯的勞倫斯》等具有壯麗景觀的電影外,在開拍前,導演彼特宋特別帶著大隊人馬前往美國俄勒岡、懷俄明等西北部窮鄉僻壤處取景,並利用騎馬、泛舟等方式到達平常人不會到的不毛之地,只為了營造「世界很大,更何況是對一隻小恐龍」的一望無際的壯闊感。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

2016/01/25 台灣上映 30年來,皮克斯動物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這種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情誼,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多年來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今年,皮克斯推出《恐龍當家》,要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



《恐龍當家》超萌恐龍現身台灣

2016/01/22 台灣上映 迪士尼電影特別為了台灣觀眾,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了電影場景體驗區,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超可愛的恐龍們。周末與新年假期期間還有消費者互動的闖關活動,只要來現場體驗就有機會得到《恐龍當家》周邊商品。



《恐龍當家》陶晶瑩、李李仁全家總動員

2016/01/05 台灣上映 《恐龍當家》中文版配音明星請到最恩愛的銀幕夫妻檔陶晶瑩與李李仁為劇中主角小雷龍阿羅的爸爸、媽媽發聲,同時陶子與李李仁愛的結晶荳荳與小龍也都參與了配音工作。陶子與李仁表示,這次全家總動員不僅有機會讓小朋友觀摩爸媽工作,也可以訓練他們的責任心。在聽到兩個寶貝的配音成果,陶子與李李仁都感到非常驕傲。





皮克斯釋出《山傑的超級戰隊》最新片段

2015/10/19 新片快訊 日前皮克斯/迪士尼釋出題材更多元的《山傑的超級戰隊》片段,本片為《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印裔動畫師Sanjay Patel導演處女作。劇情取材自導演童年經驗,回想小時候看超級英雄卡通時因打擾印度教爸爸祈禱時間而被訓話的父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