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19

2015/10/19

《有任務的旅行》台灣旅行家赴非洲執行任務

2015/10/19 台灣上映 《有任務的旅行》中前往被稱為黑暗大陸-非洲的馬拉威旅行家謝睿哲,受馬拉威之行的啟發,回國後與一群同樣旅非的同儕組成非洲幫,準備建立台灣首個彙整非洲文化、旅行方式、當地團體資訊的媒體網站,讓相隔數萬里的兩個國度可以藉此連結。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2015/10/19 台灣上映 主要鎖定新生代EDM族群,也被喻為是所有電音迷必看之一的《音浪青春》,由柴克艾弗隆主演。在拍攝的幕後花絮中不僅可看到柴克艾弗隆與多位百大知名DJ一同出席社交場合,更曾在洛杉磯舉辦過一場超盛大的電音音樂節活動,並重金邀請到Nicky Romero和Dirty South擔任主秀DJ。



「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得獎名單公布

2015/10/19 台灣上映 第二十二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18日晚舉行「光榮時刻:台灣競賽獎」頒獎典禮暨影展閉幕典禮,《河北台北》獲得最高獎項首獎,紀錄片《行者》及實驗片《餘燼三部曲II:盛宴》則獲得特獎。女性影展台北主影展告一段落後,於10月19日至12月底展開全台巡迴放映演活動。



《紅衣小女孩》黃河大口吃蟲狂嘔

2015/10/19 台灣上映 傳說中紅衣小女孩會迷惑人心智,《紅衣小女孩》中特別安排一個橋段,讓糟迷惑中邪的黃河品嚐了一頓恐怖的蟲蟲大餐,面對滿桌活生生蠕動的蟲,黃河必須吃的津津有味,滿桌濃郁的蟲味和土味卻令他崩潰,「最後每次CUT的時候我都是狂嘔,把所有東西吐出來。」



《愛睡在一起》探討不只是兩『性』關係

2015/10/19 台灣上映 《愛睡在一起》探討的不只是現代男女的性愛觀,更有不少愛情黑暗面,導演萊絲麗海德蘭說「我寫《愛睡在一起》時是單身且寂寞的,所以我的電影是給寂寞的人看的,那種即使單身也會覺得自在的感覺,因為即使你有性關係,依然會感到寂寞,而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學著愛自己,才能真正去愛別人。」







皮克斯釋出《山傑的超級戰隊》最新片段

2015/10/19 新片快訊 日前皮克斯/迪士尼釋出題材更多元的《山傑的超級戰隊》片段,本片為《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印裔動畫師Sanjay Patel導演處女作。劇情取材自導演童年經驗,回想小時候看超級英雄卡通時因打擾印度教爸爸祈禱時間而被訓話的父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