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22

2016/01/22



《年輕氣盛》瑞秋懷茲自誇床上功夫好

2016/01/22 台灣上映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片中她和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飾演父女、兩人大吐真心話,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澄清說「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





《恐龍當家》超萌恐龍現身台灣

2016/01/22 台灣上映 迪士尼電影特別為了台灣觀眾,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了電影場景體驗區,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超可愛的恐龍們。周末與新年假期期間還有消費者互動的闖關活動,只要來現場體驗就有機會得到《恐龍當家》周邊商品。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來台超親民!

2016/01/22 台灣上映 台灣是《惡棍英雄:死侍》全球巡迴活動在亞洲的唯一宣傳站,昨日(1/20)福斯影片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行的全球巡迴粉絲特映會盛況空前,不但聚集為數眾多的國內外媒體,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超強魅力更吸引大批粉絲,塞爆首映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