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請專家設計刺青圖案

2012/08/28 萊芙莉還為了她飾演的角色請了藝術家薩吉范恩來設計自然風格的刺青圖案。萊芙莉說:「歐享有很多特權,但也經歷過很多傷痛,我想在她的刺青上呈現這一點,因為她需要一個記號來提醒她每天都要微笑。」





墨西哥影帝卡丘《情慾逗我心》性慾旺盛

2009/10/05 「墨西哥影壇教父」丹尼爾曼奈茲卡丘外型剽悍粗獷,銀幕上卻有獨特「性」魅力,許多大導演都愛叫他展現「那方面」的能力。阿莫多瓦曾要他在《壞教慾》扮演性侵男童的神父,引發不少討論。



《情慾逗我心》預告奪大獎

2009/09/18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成名前,曾砸200萬拍攝《賽德克‧巴萊》5分鐘的片花,只為了能找到金主早日圓夢;墨西哥製片羅勃托史內德雖以《揮灑烈愛》(Frida)一舉成名,但也難忘情他的導演夢



《情慾逗我心》刷新墨西哥票房

2009/09/14 繼六年前的《揮灑烈愛》(Frida)後,墨西哥電影又再次飆出黑馬《情慾逗我心》(Tear This Heart Out)成功色誘觀眾,劇情暗扣墨西哥歷史上第一位將軍領袖和他的第五任妻子之間的風流韻事



吉姆史特格斯靠數牌竄紅好萊塢

2008/05/16 博羿股近日在台被炒的火熱,連好萊塢也跟著掀起一股賭博風。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決勝21 點》三月底在美上映後,連續兩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男主角姆史特格斯也成為好萊塢接棒的後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