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4年香港國際影視展開跑

2014/03/17 文化部未來將繼續致力於推廣台灣影視,透過多項輔導措施,鼓勵台灣影視業者參加國際性影展及市場展,加強台灣影視在全球的行銷,並替台灣電影文化價值打下好口碑。





張鈞甯挺好友意涵、柏霖

2013/12/13 鈞甯笑說:「《愛情無全順》裡宅男追校花,男生要追求愛情一定要有清爽的門面,男孩子大部分都沒敷過面膜,因此想說趁機在戲院裡教他們敷面膜,應該非常有趣。」



《賈斯汀出任務》玩反串變「聲」勇敢小騎士

2013/12/06 關於《賈斯汀出任務》這部動畫,書瑤表示:「《賈斯汀出任務》是個很可愛、充滿歡笑的冒險動畫,我看完這個故事非常感動並且充滿勇氣,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可以在電影當中找回自己心中追求夢想的小騎士。」



柏霖、意涵、書瑤、康哲盛裝齊聚

2013/12/04 蘇照彬笑說:「《愛情無全順》是我和志明、俊羽三個宅男所攝製出來的宅男愛情喜劇,也是國片少見的大學校園故事,這部電影絕對夠宅夠好笑,四個演員也都表現得非常出色,絕對讓大家刮目相看!」



陳柏霖、陳意涵《愛情無全順》滾爛泥六小時

2013/11/29 蘇照彬稱讚柏霖和意涵表演功力十足:「湖內湖外分別在不同的場景進行拍攝,但柏霖和意涵兩人能讓肢體動作完全連貫,就像在同個場景拍攝,真的非常不容易,加上兩人渾然天成的喜劇魅力,讓這部校園愛情喜劇非常完美」



《愛情無全順》陳意涵奪大銀幕初吻!

2013/10/30 獻出首次大銀幕戀人吻戲的康哲坦言超緊張:「那時候我們兩個還不熟,我跟意涵第二場戲就得拍吻戲,親的時候我其實非常緊張又有點害羞,但又要符合戲的需求看起來張聖和梁小琪很自然地親親我我的樣子,真的挺難的。」





瑤瑤大銀幕再次素顏上陣

2013/10/04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





《愛情無全順》陳柏霖維妙維肖「宅神」上身

2013/09/09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



陳柏霖、陳意涵《愛情無全順》再合體

2013/08/27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