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廣仲電影初體驗 正妹牽小手偷親臉超紅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

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將幽默打造台灣電影少有的大學愛情喜劇故事。電影除了四位主角演出,《愛情無全順》中還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客串角色,今天曝光的校花梁小琪版前導預告中更可見到超人氣歌手盧廣仲的身影,他更在片段中小露了一下歌藝,監製蘇照彬表示:「當初就是想要找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宅男在電影中軋一個角色,大家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找盧廣仲,剛好我們的女主角陳意涵跟他很熟,這個合作就這樣促成了。」導演賴俊羽則說:「當時在校園拍攝廣仲唱情歌的戲,他還現場即興編曲了一段,才華洋溢,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好好享受了一番」。

歌手盧廣仲首次參與電影演出,他表示這次演出的角色算是很「忠於自我」,盧廣仲說:「拍電影還滿好玩的啊,跟拍MV、演唱會等等的工作形式很不一樣,但是這次的角色算是在演自己吧,沒什麼壓力。」而第一次拍電影,導演跟監製特別幫廣仲安排了一個「好康的」,監製蘇照彬說:「在戲裡幫盧廣仲安排了一個愛上他的正妹,有一段戲是他們兩個要手牽手散步,我私下叫正妹偷親他,結果正式來後,盧廣仲一被親就瞬間超害羞又臉紅,那第一反應太讚了,這場戲在我心中是滿分。」盧廣仲自己則笑說:「那場戲真的太害羞了啦,光是牽手就已經很不得了了,結果又被偷親,這應該算我電影生涯中的第一場吻戲吧。」

這次在《愛情無全順》中盧廣仲也展現好歌喉,站在宿舍樓下對著陳意涵飾演的校花梁小琪大唱情歌,但梁小琪毫不領情,不但大罵盧廣仲很「盧」,還狠狠甩上窗戶,賞了盧廣仲一個大閉門羹。談到拍攝這場戲,盧廣仲笑說:「唱歌的部份很有趣,還是第一次站在別人宿舍下面唱歌給人聽。倒是被梁小琪拒絕後沒落離開的表情導演調了一陣子,其實宅男也沒想像中好演。」私下跟盧廣仲有著好交情的陳意涵則說:「第一次跟盧廣仲在電影合作,感覺非常難忘。拍那場他唱情歌給我聽的戲碼其實算是我最難拍的幾場戲之一,他唱歌的表情太誠懇了,歌聲又很好聽,讓我常常聽到出神忘了做反應,NG不少次。」而拍完這場戲沒多久就入伍當兵的盧廣仲,聽聞電影即將上映也表示非常興奮,迫不及待看到自己的電影處女作。

今年年底最幽默的校園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故事描述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飾),她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飾),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隔天晚上,小琪經過校園「菊湖」時意外失足跌入湖中,卻發現湖水竟然莫名其妙乾了,學校中最聰明內向的宅男吳全順(陳柏霖飾)正好經過解救了她,經由室友陳美雪(郭書瑤飾)的提醒,小琪才驚覺,她與吳全順竟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傳說中,在菊湖乾掉之時邂逅的男女,將受到愛情魔咒的束縛,命運注定他們會相戀一生。梁小琪與吳全順在菊湖邂逅的事情,意外轟動全校,所有人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梁小琪認為與宅男配對使她淪為笑柄,為了駁斥菊湖的無稽之談,小琪與美雪開始調查菊湖傳說的由來,希望能找出反證,但所有的事實都指向菊湖傳說雖然離奇,卻非常真實,究竟梁小琪是否能解除詛咒呢?《愛情無全順》將於12月6日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