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血觀音》婦黑心機網羅九種「必取女人」樣貌

2017/11/21 台灣上映 在以女性角色當道、被稱「婦黑學心機聖典」的金馬入圍大黑馬電影《血觀音》中,除了帶領電影主軸高潮、由惠英紅、吳可熙、文淇所飾演的棠家三母女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每天打扮的珠光寶氣、用盡心機逞嘴上功夫之極致的「婦黑貴夫人團」。















《血觀音》世界首映,14歲文淇演技驚豔四座

2017/10/17 台灣上映 為國爭光出發到韓國釜山影展的《血觀音》,上週日楊雅喆導演率演員惠英紅、吳可熙、文淇參加世界首映,精彩的劇情並沒有對韓國的觀眾造成問題,尤其是對於年僅14歲的「天才童星」文淇印象深刻,訝異一位這麼年輕的小女生有這麼純熟的演技。











《血觀音》女人心機預告將一觸即發!

2017/09/18 台灣上映 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由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領銜主演,讓包括柯佳嬿、王月、陳珮騏、溫貞菱、大久保麻梨子等一票女星大亂鬥。而「太后專業戶」的陳莎莉更成為前導預告亮點之一,宛若時裝版「後宮甄嬛傳」的女人心機預告將一觸即發!



楊雅喆《血觀音》國際版海報有臺味!

2017/09/11 台灣上映 本屆金馬獎開幕片《血觀音》今日發佈國際版海報,由獲得臺灣美展獎項的畫家柳依蘭為電影繪出電影裡惠英紅、吳可熙、文淇一家三口的女性,敏感、纖細的角色性格,風格化的呈現;另電影也宣布入選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