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雅喆導演率《血觀音》團隊征服韓國釜山影展


《血觀音》狹帶著入圍2017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的氣勢,楊雅喆導演帶著電影中棠家一家四口的女演員們,包括惠英紅、吳可熙、文淇及柯佳嬿,遠赴韓國參加釜山國際影展,準備在16日舉行世界首映。

血觀音》狹帶著入圍2017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七項提名的氣勢,楊雅喆導演帶著電影中棠家一家四口的女演員們,包括惠英紅吳可熙文淇柯佳嬿,遠赴韓國參加釜山國際影展,準備在15日舉行《血觀音》世界首映。

被問到心情如何,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很期待韓國影迷們的反應!」在台灣已經搶先欣賞完《血觀音》的柯佳嬿打趣的說:「因為我是客串而已,所以心情很輕鬆。看完《血觀音》會覺得真的是一部很過癮的戲!」

談到選角的過程,導演說其實沒有設定演員之間,誰要長得像誰,但現年14歲的文淇確定接拍之後,文淇的媽媽把惠英紅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不只讓導演驚訝兩人長得很像,就連惠英紅也忍不住拿了照片比對,相似程度讓大家都不敢相信!

擁有「天才童星」稱號,今年才14歲的文淇以《嘉年華》及《血觀音》雙料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創下金馬史上最年輕女主角入圍紀錄,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表演,她笑著說:「現在就是小時候啊!」而談到與《血觀音》中的媽媽惠英紅一同競爭最佳女主角,被問到有跟對方說什麼嗎?文淇直說:「就互相恭喜啊!」

血觀音》在台灣是輔15級的電影,雖然是文淇演出的作品,但為遵守台灣法令,年僅14歲的她只能趁著這次參加釜山影展的世界首映,在大銀幕上欣賞自己的演技,讓文淇相當的興奮,覺得成就感十足!

血觀音》電影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