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莊凱勛《台北工場》飆英文大吵義大利男星

2014/12/22 莊凱勛自嘲「高中英文還不錯,後來大學念表演就把英文還給老師。」所以導演當初找他演出,莊凱勛先問:「英文台詞比例多少?」「大概一半一半。」沒想到最後結果是「九成都是英文,要不然就都不講話!」



台灣三大影后跨刀客串《台北工廠II》

2014/12/19 《台北工廠II》三段式短片力邀台灣三大影后跨刀客串,包括《顫慄》金馬影后楊貴媚、《盧卡》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苗可麗、《愛情肥皂劇》台北電影獎暨亞太影后張榕容快閃卻搶眼演技,都是影迷間熱烈討論亮點話題。



《山豬溫泉》福岡影展超高規格接待

2014/09/15 導演郭珍弟才帶著《山豬溫泉》從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影展」返台,隨即馬不停蹄前往日本參加「福岡國際影展」。這次影展特別聚焦亞洲電影,尤其對台灣電影特別矚目,讓她大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台北電影節 華語片陣容堅強

2014/05/21 成功將桂綸鎂、陳柏霖兩人發掘為影壇之星的《藍色大門》易智言導演,這次又更大膽選用九位新面孔全男班演出,包括已經亮相的詹懷雲、魏漢鼎等新人。









張書豪遇野蠻女友 慘遭拳腳相向

2013/09/10 張書豪首度主演電影喜當男一,卻沒得到太好的待遇,遇上天外飛來的“野蠻女友”,除了嘴巴不饒人,充滿殺氣的貼身待遇更是一點也沒少,在路上被過肩摔、還在餐廳裡大吵怒砸酒瓶。





黃璐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13/07/12 素有“文藝片小天后”之稱的實力派大陸女演員黃璐,近日獲得第15屆台北電影節青睞,在電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原名《水餃幾兩》)中女主角秦朗一角,競爭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入圍該獎項的大陸演員。





《雲的模樣》入圍鹿特丹國際電影節

2013/01/08 由內地文藝片女王的新晉人氣演員黃璐,與台灣兩大金馬帝后吳朋奉和陸弈靜聯手主演的《雲的模樣》,日前入圍2013鹿特丹國際電影節,黃璐也因此成為了各大電影節爭相邀請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