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書豪遇野蠻女友 慘遭拳腳相向


張書豪首度主演電影喜當男一,卻沒得到太好的待遇,遇上天外飛來的“野蠻女友”,除了嘴巴不饒人,充滿殺氣的貼身待遇更是一點也沒少,在路上被過肩摔、還在餐廳裡大吵怒砸酒瓶。

化身熱愛鋼彈草食男的張書豪,拿這位潑辣女孩沒轍,只能來陰的使出報復招數,誆騙不懂台語的女主角黃璐,教她台語「恰北北」是美女的意思,看到她開心傻傻到處自稱「美女」讓 張書豪暗自竊喜。張書豪現在人在軍中,卻仍有電影上映,無法隨片宣傳的他只希望觀眾能捧場去電影院欣賞他的作品。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是張書豪和黃璐第一次合作的愛情喜劇,兩人私下對話也處處充滿歡喜冤家的氣氛,讓導演謝駿毅對兩人的火花非常滿意。他還刻意激將黃璐,讓她在片中對張書豪動粗,踢他、盤腿或摟著他,手腳並用,黃璐忍不住抱怨,「就這樣形象被毀掉了,大家都以為潑婦的樣子是我本色演出。」張書豪則非常開心這次生活化的演出,「大部份都是有衝突、有火花、有磨合, 這就是這部電影也是愛情最讓人憧憬的地方。」《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男女主角不打不相識,意外擦出火花,張書豪自己看片也不斷開心大笑。

張書豪自《女朋友。男朋友》精采演出獲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後,主演新片《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化身熱愛鋼彈的草食男,黃璐說,他就好像每個女生身邊的男生閨中密友,「這其實更能幫你療傷,兩人後來就開始有了化學變化。」

新銳導演謝駿毅所執導的《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由《藍色大門》名導易智言監製,由新生代小生張書豪氣質女星黃路領銜主演,導演謝駿毅指出,男主角張書豪是台灣新生代演員中最有戲胞的一位,「拍攝時他常常帶給我不同的驚喜,潛力無窮!」而女主角黃璐則突破以往的悲情或清新角色,飾演一個張牙舞爪的北京嗆辣妹子,令他大為讚嘆。謝駿毅對兩人的精彩表現也給予稱讚,直說:「兩人碰撞出的火花很真實、很強烈。」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獎競賽,同時入選烏汀內遠東電影展競賽。謝駿毅說:「我想要拍一部輕鬆有內涵,雅俗共賞的喜劇電影,能帶給人滿滿地歡笑和淚水,感覺很棒!」因此他取材自生活感動和個人經驗,拍出了兼具喜劇效果和人性溫度的好片。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除了張書豪、黃璐領軍的完美組合外,配角卡司也是眾星雲集,網羅硬底子演員乾德門、王琄、呂雪鳳、羅北安、張翰、柯奐如、張詩盈等,竭盡所能地搞笑演出演出;也有許多藝人康康、吳亞馨、黃懷辰、顏廷笙等人連番客串、搞笑加持,為全片增添不少亮點和歡笑。

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將在9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故事描述阿正(張書豪飾演)是個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台灣男孩,正當他為了「海峽兩岸禮俗會刊」的報告內容而煩惱不已時,恰好遇見來台找尋奶奶初戀情人的北京女孩秦朗(黃璐飾演)。兩人性格南轅北轍,竟異想天開要交換條件:只要他協助她找到奶奶的初戀情人,她就幫他寫出一份漂亮的報告。這對歡喜冤家一個是個性嗆辣直率的秦朗,另一個則是溫吞愛打嘴砲的阿正,兩人總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各自為了捍衛領土不遺餘力。但是為了完成任務他們只得同心協力,而愛情就在這樣沒有章法的情況下悄悄降臨……。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