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二姊妹的情人》忘情救大文豪妹夫

2015/06/08 以《情鍵四分鐘》聲名大噪的德國女星漢娜荷絲普隆,在新作《二姊妹的情人》飾演的貴婦因為欣賞大文豪席勒的傲世才華,不但力促妹妹夏洛特嫁給他,最後連自己都送上床,成就了「姊妹共事一夫」的軼聞趣事。





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愛情謊言》露臀出糗

2010/10/08 即將於本週五(8日)上映的電影《愛情謊言》,是今年秋天最詼諧浪漫的愛情喜劇,改編自瑞士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作家馬丁蘇特的暢銷小說,原著光是在德國就狂銷超過三十萬本,翻拍成電影更是造成空前轟動。





《情鍵四分鐘》震撼盧貝松

2009/08/28 今晚即將上映的電影《情鍵四分鐘》,是一部獲獎無數、令人震撼的德國電影,光是在德國奧斯卡就獲得的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於上海電影節放映後,再奪下金爵獎



真槍實彈演奏《情鍵四分鐘》

2009/08/20 最近好萊塢影壇出現很多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面孔,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來自德國新生代女星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g)了。在電影《為愛朗讀》中,飾演雷夫范恩斯的女兒



2008台北電影節首度推出「明日之星」

2008/05/30 十位新起之秀向台灣及世界發聲,以台北電影節作為舞台,讓觀眾與媒體更進一步注意他們所參與電影,同時讓今國內外電影工作者,如導演、製片、國際媒體等貴賓,認識這些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