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有耳朵的兔子2》舊愛回鍋較勁


由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一手編導與主演的賣座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將於下月中(6/11)在台上映,也是亞洲的首演地區!

由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一手編導與主演的賣座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將於下月中(6/11)在台上映,也是亞洲的首演地區!這部由原班人馬全新出擊的爆笑愛情喜劇,去年底在德國上映首週即擠下《暮光之城2:新月》登上了票房冠軍,單單週末兩天即瘋狂吸金三億台幣,更誇張的是,電影熱映迄今票房已累計了十五億台幣,並仍持續增加中。由於《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現仍在德國熱映,使海外發行商想自德國引進拷貝格外困難。德國發行商華納兄弟公司不但要求每支拷貝都得分批運送,甚至必須聘請保全人員專人戒備,要求防盜工作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是素有「德國影壇才子」之稱的提爾史威格,延續前作卻更麻辣的新作,劇情描述歷經「甜蜜的300小時」後,狗仔記者路多與女友安娜,開始面臨「在一起」後的嚴峻考驗…。提爾史威格這次與德國首席玉女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大銀幕上再度攜手談愛,並以幽默爆笑的妙招和絕招,一一破解情侶相處的愛憎與矛盾,不僅剖析角度益加辛辣、捧腹指數更遠勝前作。由於《沒有耳朵的兔子2》迄今仍在德國上映,德國發行商華納兄弟公司希望能做到「零盜版」,對拷貝運送的把關也特別嚴格,不但要求運送全程必須由配有保全人員的運輸公司執行,每支拷貝都還得分批標號運送,不得一次寄送,簡直累死了全球發行商。

《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劇情描述「甜蜜的300小時」兩年後,正式「在一起」的路多與安娜,開始得面對浪漫褪去的現實生活。路多的邋遢、懶散與不愛做家事的個性,令安娜頻頻抓狂;而安娜的優柔寡斷與嘮叨,更讓路多越來越難以忍受…。當路多的麻豆前女友馬麗現身後,安娜的醋罈子自此徹底掀翻,決心報復的她於是祭出絕招:邀請前男友雷夫搬來家裡作客。沒想到此時路多竟意外在衣櫃裡,翻出了安娜過去的「性愛日誌」,而雷夫在「尺寸」及「技巧」項目上,都獲得了「超級滿意」的高分,甚至遙遙領先路多…。路多一氣之下找上前女友馬麗過夜;而安娜在遍尋不著路多的沮喪下,竟也意外和前男友雷夫上了床…。

自編、自導、自演、更兼任製片的提爾史威格,在新作《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中再度展現他的才華實力與豐沛人脈,不但邀請了《最後一次心動》男主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繼續飾演路多的換帖好友「狗仔記者」,並找來《情鍵四分鐘》德國美豔女星艾蒂妲瑪洛芙西克(Edita Malovcic)巧扮「回鍋女友」,就連提爾史威格八歲的可愛女兒愛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也在片中有更亮眼的演出。《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德文片名原意「兩隻耳朵的小雞」,在片中意指「有心,愛情就能成真」,為天下所有深陷愛情困境的男女,提供了打破僵局的最好解答。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