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期待IG被灌爆


蔡淑臻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台灣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即將於8月9日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8月28日在U-NEXT上線。這部引人注目的劇集由蔡淑臻擔綱女主角,她對於此劇在日本開播表示興奮不已,並形容這簡直是美夢成真。

蔡淑臻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她進一步分享,在台灣首播時,常收到觀眾們感動的來訊,甚至常常讀到熱淚盈眶,希望這部影集在日本播出後,也能受到日本觀眾的喜愛。蔡淑臻也笑著說,希望日本觀眾能多多留言,最好是把她的Instagram訊息塞爆,她甚至開玩笑地表示可以用日文寫留言。

飾演處男乩童的男主角朱軒洋則表示:「很開心能夠透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日本觀眾見面,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見面,更期待能有機會與日本戲劇進行合作。」他對於此次在日本開播充滿期待。

飾演住院醫師阿鬼的風田則坦言對於在日本播出有點擔心:「我一直跟家人分享有關《暴走女外科》的事情,終於可以給他們看了!好興奮!但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沒有看過我演戲,『有點害怕他們會覺得我演技不好』。」風田在演出期間為了能兼顧節目拍攝,就算腸絞痛依然抱病演出,希望能讓家鄉的親友看見他努力的成果,展現不同的面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