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宗巨齒鯊》在台狂賣破千萬 將鯊魚類型電影推向新境界


《正宗巨齒鯊》今年5月於台灣大銀幕上映,全台票房狂賣破千萬,故事改編自墨西哥傳說怪物「黑魔鯊」,這是當地漁民口耳相傳的惡夢,無數生靈因為牠而亡命海上,人們推測,黑魔鯊很有可能是遠古海洋巨獸「巨齒鯊」的後代!

炎熱夏季,正宗巨齒鯊強勢來襲,《正宗巨齒鯊》今年5月於台灣大銀幕上映,全台票房狂賣破千萬,故事改編自墨西哥傳說怪物「黑魔鯊」,這是當地漁民口耳相傳的惡夢,無數生靈因為牠而亡命海上,人們推測,黑魔鯊很有可能是遠古海洋巨獸「巨齒鯊」的後代!

不能錯過的海上霸主《正宗巨齒鯊》、染血口罩的厲鬼來襲,讓人嚇破膽的《鬼噤聲》將在8月4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8月11日起有《分歧者系列》人氣女星雪琳伍德利領銜主演《限時追捕》、車太鉉主演,《我的麻吉4個鬼》所翻拍的韓國催淚奇幻原版經典《開心鬼上身》…等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1975年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美國驚悚電影《大白鯊》,讓全世界看到了鯊魚類型電影的魅力,主演表示《正宗巨齒鯊》讓人重新想起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電影魅力,一群家人快快樂樂地出遊,結果意外捲入重大的危機,除了巨齒鯊所帶來的驚悚元素外,家人之間的情感也是電影的一大重點;更有外媒指出,除了鯊魚外,《正宗巨齒鯊》直接批判美國企業界及其對世界環境的破壞力,猶如將鯊魚類型電影推高到另一個層次,

駭人程度再升級!《鬼噤聲》為韓國賣座恐怖片《怪談少女》印尼版!在恐怖片中融入全球共通的校園霸凌議題。導演金南蒂羅娜表示,她希望《鬼噤聲》不只能帶給觀眾感官刺激,還能喚起大家對霸凌議題的關注。另外,片中也有不少浪漫愛情元素,金南蒂羅娜說:「與典型的恐怖片相比,我們的電影將經典情節和浪漫元素相結合,一定會帶給我們觀眾全新的感受。」

限時追捕》故事描述跨年夜,在煙火的掩護下,巴爾的摩市中心一棟高樓裡的人們遭到無差別狙擊,不久,鄰近大樓射出子彈的房間又發生爆炸。這起案件死傷慘重,兇手卻沒有留下太多線索,讓警方陷入困境。參與此案調查的年輕女警愛蓮娜(雪琳伍德利 飾)正飽受心理創傷折磨,卻讓她意外能夠理解兇手的想法。為了解決這起案件,FBI資深探員傑佛瑞(班曼德森 飾)決定與愛蓮娜合作……

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 於本周8月4日起將全台獨家首播《正宗巨齒鯊》、《鬼噤聲》…等精彩賣座強片;8月11日更將獨家首播、《限時追捕》、《開心鬼上身》…等片,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