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貴公子》 金宣虎無法忍受自己講「英國腔」?罵髒話成最大難關


為了練習罵髒話,我還被推薦看《發條橘子》這部作品,導演要我參考主角享受做壞事的模樣,我在YouTube之類的有找到一些片段,但導演罵我說要去找正片來看。而在朴勳正導演的作品《闇黑新世界》中,也出現許多髒話,我也從中學到即使不用大聲,也能那樣傳達的方法!」

魔女》系列作團隊精心打造年度瘋狂動作鉅獻《貴公子》,將於本週三(6/21)端午連假臺韓同步上映!《貴公子》集結了《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Missing:他們存在過》姜太䝬、《鬼門》金剛于、《請回答1994》高雅羅等演技派演員,將為觀眾帶來尺度破表、瘋狂無極限的精彩動作電影!

貴公子》導演朴勳正過去因執筆《神鬼交易》、《看見魔鬼》劇本而備受矚目,在他正式以導演身分出道後,便以《闇黑新世界》、《V.I.P.》、《魔女》系列作、《暗夜天堂》等精彩作品,以獨樹一格的執導風格在影壇奠定地位!

在《貴公子》中,一夜之間成為所有人的目標的拳擊手馬可(姜太䝬 飾);讓馬可周遭亂成一片的神祕追擊者貴公子(金宣虎 飾);拚命追擊馬可的財閥二世韓理事(金剛于 飾);巧遇馬可的神祕女子允珠(高雅羅 飾),這些充滿個性的角色將為《貴公子》帶來反轉不斷、出乎意料的故事情節,且結合刺激無比的追擊戰、充滿速度感的動作場面,將令觀眾感受到驚人的快感!年度追擊動作鉅獻《貴公子》本週三6月21日臺韓同步上映!

而《貴公子》中金宣虎和姜太䝬從高架橋一躍而下的驚險場面,也成為韓國媒體觀眾討論的話題,金宣虎透露高架橋的高度與劇本上的高度不同,實際上真的很高,讓有懼高症的他十分驚慌,但又因為姜太䝬的關係,所以不能說自己很害怕。金宣虎當時問姜太䝬:「你跳得下去嗎?」姜太䝬竟面帶微笑地說:「是的,宣虎哥,我得跳下去啊!」讓金宣虎也不用替身親自跳下去,金宣虎還透露:「在拍攝橋上一躍而下的場面,因為我表情看起來太驚恐了,所以拍了很多遍。後來終於有一次面帶微笑完成動作的畫面,導演就將該畫面放進電影裡。」

以《請回答1994》、《花郎》、《漢摩拉比小姐》等作為臺灣觀眾熟知的高雅羅,在《貴公子》中飾演神祕女子「允珠」,首度挑戰多場高難度動作場面,對於參演本作的感想,她表示:「這是我睽違已久的電影作品,收到能參演朴勳正導演作品的消息後,就一直很好奇自己會飾演什麼角色。《貴公子》和朴勳正導演之前的作品有點不同,所以在拍攝時不停和導演討論,過程也很愉快。參演朴勳正導演的作品對我而言就是個挑戰,且這次所飾演的角色應該可說是個神祕人物。」

而對於本作中精彩的飛車追擊場面,高雅羅表示:「我原本就很喜歡充滿速度感的事物,所以飛車追擊場面拍得很開心,幸好有好好照著導演的指示去做。而且我對於動作戲的野心很大,這次拍攝時最開心的瞬間就是拍槍戰場面的時候,下次還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參演動作電影。之後只要朴導演的作品,不管什麼角色都可以!」首度和高雅羅合作的金宣虎也透露,高雅羅是位演技派演員,他說:「她把《貴公子》的劇本讀到破爛不堪,且一個人苦惱了很多,真的非常認真!」此外,金宣虎也表示她在現場總是活力滿滿,習慣活絡片場的氣氛,讓他學到很多。

金宣虎無法忍受自己講「英國腔」?!罵髒話竟成最大難關!

貴公子》是金宣虎的大銀幕出道作,對於觀賞完《貴公子》的感想,他說:「我在媒體試映會時第一次看到電影成品,似乎只看得到自己的缺點。而且,我的臉出現在大銀幕上時,缺點看起來就更加明顯了,好幾次差點對自己的演技尖叫,坐在旁邊的金剛于前輩就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我才慢慢習慣。時隔一年看到自己的作品,覺得既神奇又尷尬。」

金宣虎還透露:「尤其是和大家一起觀看在飛機上說英語的場面時,我真的很難忍受。本來應該要說美國腔和英國腔的,導演卻要求我展現出『想說好英國腔的口吻』,即使知道這點,我還是無法忍受電影中的這個場面,好想離開座位。幸好坐一旁的金剛于前輩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才得以冷靜下來。」

包括金宣虎在內,《貴公子》的主要角色們在戲中從頭到尾都在不停地奔跑,從槍戰、飛車追逐戲到高空吊鋼絲戲,有很多危險的場面。但讓金宣虎在參演時吃盡苦頭的部分卻是「罵髒話」的場面,他也費盡苦心做足準備,他表示:「在讀劇本會議時,導演笑著對我說我罵髒話的場面有點尷尬,說我平時的語氣太善良了。

為了練習罵髒話,我還被推薦看《發條橘子》這部作品,導演要我參考主角享受做壞事的模樣,我在YouTube之類的有找到一些片段,但導演罵我說要去找正片來看。而在朴勳正導演的作品《闇黑新世界》中,也出現許多髒話,我也從中學到即使不用大聲,也能那樣傳達的方法!」金宣虎也被導演提點在《貴公子》這部作品中,不需要抑制憤怒的演技,反而需要更憤怒的演技。

本日焦點-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