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首周開片票房冠軍《007:生死交戰》吸睛大亮點安娜德哈瑪斯驚豔全場


這次在《007:生死交戰》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穿一襲黑色超性感低胸開高衩的女探員帕洛瑪,由安娜德哈瑪斯飾演,她曾經和丹尼爾克雷格合作2019年的懸疑驚悚片《鋒迴路轉》。

上週四(9/30)在台灣上映,首周開片全台票房以4250萬新台幣的優異成績,登上冠軍,且主要影城大銀幕特殊版本影廳如美麗華大直及全台威秀影城IMAX、MUVIE Cinemas TITAN SCREEN、西門町國賓鉅院、桃園新光Dolby Cinema也刷新疫情後單日票房記錄;英國同樣是(9/30)上映,首周開片票房也有3480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美國訂於10月8日正式上映。

007:生死交戰》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出演「007探員」詹姆斯龐德,上映後口碑沸騰爆棚,媒體瘋狂盛讚,「棒,真是棒!」;「丹尼爾克雷格最完美的感性道別!」; 「打破所有規則,全新進化的龐德電影」;「丹尼爾克雷格演技爆發的完美終章」…等。

這次在《007:生死交戰》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穿一襲黑色超性感低胸開高衩的女探員帕洛瑪,她是一名積極進取,才剛結束訓練不久,身手非凡的古巴中情局探員,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形容她是一個「很會搶戲也很會打的角色」。這個角色由安娜德哈瑪斯飾演,她曾經和丹尼爾克雷格合作2019年的懸疑驚悚片《鋒迴路轉》。

「我們想要有一個古巴籍的角色,而且我們又超愛安娜。」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說:「這不是一個戲份很多的角色,但是卻對整個故事有很重要的影響。」

安娜德哈瑪斯表示,帕洛瑪這個角色絕對會讓觀眾感到驚艷,她說:「我不知道觀眾會對這樣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期待,但是帕洛瑪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她總是有話直說,而且有一種無厘頭的幽默感,她和龐德之間的互動也非常有趣。她是我在電影中沒有看過的角色。」

「她真的很搞笑,而且超級活潑好動。」這位女演員繼續說:「有時候她會顯得很俏皮、很天真也很搞怪,但是她也接受過嚴格的訓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是一個身手矯健的女打仔。她長得也很漂亮,不過她不只是一個長得很正的女打仔。她知道龐德是一個傳奇性的情報員,但是她完全不會被他嚇到,還是能夠專心地執行她的任務。能夠飾演這麼多采多姿的角色真的超酷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