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生死交戰》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正式上線


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特別於9月9日(星期四)正式上線,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蕾雅瑟杜與導演凱瑞福永,以及這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怪奇比莉」都將親自分享電影幕後花絮。

007:生死交戰》是第25部龐德電影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環球影業為了007廣大的粉絲群,特別於9月9日(星期四)正式上線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內容將提供精彩絕倫的幕後製作花絮以及明星訪談(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蕾雅瑟杜拉莎娜林區傑佛瑞萊特娜歐蜜哈瑞絲和導演凱瑞福永、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還有這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怪奇比莉」比莉艾莉許和她的哥哥Finneas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原創電影配樂得主漢斯季默)。

007:生死交戰》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將揭露最受期待的007電影幕後的秘密,包括丹尼爾克雷格從未發表關於拍攝這部電影的幕後花絮,丹尼爾克雷格說:「我遭到槍擊,然後被炸飛,感覺絕對是詹姆斯龐德電影。」雷米馬利克說:「我為了準備演出這角色,看了影史上每個007電影大壞蛋,我們討論什麼樣的反派角色會令人不寒而慄,而且真正可怕嚇人。」拉莎娜林區表示,她所飾演的角色代表一個有能力、有主見,且絕對會讓觀眾大感驚艷。此外,還能聽到怪奇比莉談論電影主題曲,怪奇比莉說:「我們希望讓這首007主題曲,呈現我從來沒做過的嘗試,從來都沒有,我們做了全新嘗試,讓這首歌更動聽。」

導演凱瑞福永說:「想出哪些是007經典元素,然後再添加一些全新的驚喜,真的很好玩。」

還有更多內容,超過六集的獨家內容,以及從未發表過的訪談,收聽終極的龐德podcast,深入了解007的傳承,9月9日隆重推出(9/9、9/13、9/16、9/20和9/23),立刻追蹤,絕不錯過任何一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