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木村文乃《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變身酒精女王


木村文乃在片中化身嗜酒如命、千杯不醉,甚至潑辣強悍的女打仔!甚至在片中穿熱褲大秀「霹靂剪刀腿」,一個飛撲撂倒對手安藤正信!

日本女星木村文乃,在剛播畢的日劇《家族募集中》當中,詮釋溫柔婉約的單親老師;而在現正熱映的新片《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當中,竟然搖身一變為嗜酒如命、千杯不醉,甚至潑辣強悍的女打仔,並在片中穿熱褲大秀「霹靂剪刀腿」,一個飛撲就撂倒對手安藤正信,展現讓人瞠目結舌的高超格鬥技。

尤其她精彩而性感的動作,點子都來自男主角身兼動作指導的岡田准一,讓她對再度合作的岡田大表感謝之意。

本片從頭精彩到尾的動作場面,都讓全台觀眾嗨翻影廳,並大讚完勝近期多部好萊塢動作強片。不論是台灣的演員們,或是影評、部落客都紛紛讚嘆:「好久沒看到日本電影,有如此猖狂的動作設計!」

這部被譽為「今年最強日本動作爽片」的《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現正在台好評熱映當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