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計》票房擊敗《噪反》!繼《薩滿》後泰國驚悚鉅作上映奪新片冠軍


繼人氣話題恐怖經典《薩滿》後,泰國再創噩夢式恐怖神作《鬼計》,即將在10/22全台戲院正式上映。

10/22即將於全台戲院正式熱映的泰國恐怖新片《鬼計》,長期關注泰國影劇的觀眾,也將看見熟面孔挑戰恐怖極限,《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Mark Prin Suparat)、《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Arak Amornsupasiri)、《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Prang Kannarun)擔綱三段不同故事的主人翁,另還有《模犯生》資深演員塔內瓦拉庫努婁(Thaneth Warakulnukroh)畫龍點睛地客串,黃金陣容堪稱為今年擁有最強卡司的驚悚恐怖類型片!

而繼近期話題恐怖經典《薩滿》後,《鬼計》再創噩夢式神作,每段故事都牽涉因果輪迴、鄉野奇談與命定陰陽,寫實刻劃直讓人驚聲尖叫。年初於泰國當地上映時即造成驚嚇口碑,在上映首週就奪下新片票房冠軍,更是擊敗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的《噪反》大片。

鬼計》即將在萬聖節前帶給觀眾噩夢般的視聽饗宴,小心來自惡靈的算計,地獄般的詛咒輪迴就此於10/22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