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生死交戰》花絮回顧丹尼爾克雷格的詹姆斯龐德


準備好和龐德出最後一次任務了嗎?丹尼爾克雷格的007詹姆斯龐德,以全新進化的新世代龐德的氣勢,成功替大銀幕上這位已經活躍近半世紀的諜報英雄角色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並且也融入了風格獨具的個人特質。

在2006年正式成為新一任007詹姆斯龐德,英國性格動作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轉眼間擔任007一角也長達14年了(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2008年《007量子危機》、2012年《007:空降危機》、2015年《007:惡魔四伏》),2020年即將推出個人第5部、同時也是最後一部007系列作品《007:生死交戰》。

回想起當年丹尼爾克雷格成為新一任龐德的消息傳出之後,全球粉絲們對於這位金髮、走的又是拳拳到肉動作路線的粗獷新任龐德質疑聲浪不斷;頂著來自全球的壓力,克雷格以全新進化的新世代龐德的氣勢,成功替大銀幕上這位已經活躍近半世紀的諜報英雄角色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並且也融入了風格獨具的個人特質。
007詹姆斯龐德,一名秘密情報員,也是全世界知名的間諜,擁有殺人執照,不僅身懷絕技,擅於打鬥,高速追逐以及總是帥氣灑脫,風度翩翩,且讓人充滿驚喜;龐德的死對頭是惡魔黨,他們無惡不作,暴力勒索,計畫一連串的恐怖行動,而主使這一切的幕後老大就是由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的“恩斯特史塔夫羅布魯弗”,他害得龐德失去一切,也是龐德所有痛苦的來源,但這次龐德找到一個方法,能夠展開反擊,同時也將面對最大的威脅,一位和他一樣強勁的敵手…粉絲們準備好和龐德出最後一次任務了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