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薩滿》限制級認證!複審兩次連主管機關都震懾


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的《薩滿》,歷經初審、複審兩次文化部分級審議後皆為「限制級」,原因為恐怖怪異、驚悚暴力,且表現方式強烈,可見其驚悚可怕程度非比尋常。

今年最駭人的恐怖電影《薩滿》,由《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導演羅泓軫監製,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打造。

薩滿》甫在台灣公布海報、預告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觀眾都十分期待能進戲院觀賞睽違已久、真正恐怖的作品。而《薩滿》在歷經初審、複審兩次文化部分級審議後,仍遭台灣審查主管機關列為18禁的「限制級」作品,原因為恐怖怪異、驚悚暴力,且表現方式強烈,十八歲以上之人尚可接受。可見《薩滿》的驚悚可怕程度非比尋常!

而近期上映的靈異驅魔題材《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血腥暴力動作片《自殺突擊隊:集結》,即使電影中有人體被爆頭炸開等血腥場面,仍僅被列為輔15級,對比之下就可想像《薩滿》的劇情和畫面多麼驚世駭俗,將令觀眾深陷毛骨悚然的恐懼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