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雞不可失》後最舒壓爆笑新作《金派特務》!青蔥、豬大骨、寶特瓶全都是武器


一個菜鳥特務遇上私家偵探,聯手調查案件卻碰到許多荒唐事蹟,鬧出許多荒唐笑話。預告中連青蔥、豬大骨都成為武器,讓網友直呼:「笑到併軌,直接笑死在螢幕前!」

繼《雞不可失》後,又一韓國年度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Mission Possible),由新銳導演金亨柱執導,找來《婚禮的那一天》長腿歐巴金英光與《特務搞飛機李先彬領銜主演,無厘頭搞笑劇情保證讓人笑到併軌,電影將於11月5日全台歡樂上映!

電影描述由李先彬飾演的菜鳥特務,陰錯陽差遇上金英光飾演的愛錢偵探,兩人聯手調查槍枝走私案卻鬧出許多荒唐笑話。超搞笑的幽默劇情,讓電影在韓國上映首日便超越了《靈魂急轉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兩部動畫夯片,勇奪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同時也是韓國今年最賣座的動作喜劇!

在今日發布的電影預告中出現許多幽默的武打戲,融合許多真實場景,其中一幕在廚房打鬥時,就連青蔥、豬大骨都成為武器,超ㄎㄧㄤ的劇情也讓網友直呼:「笑到併軌,直接笑死在螢幕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