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戴夫帕托《綠騎士》開啟「斬首遊戲」,靠「蘋果」討好動物搭擋


戴夫帕托的角色身為爵士,有許多騎馬場面,也讓沒騎過馬的戴夫展開馬術訓練。為了贏得馬兒喜愛,他更「一天一蘋果」來討好馬兒,果然因此「馬兒接近我」。

由「金獎製造機」A24製作公司打造的年度史詩冒險鉅獻《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即將在9月10日於全台磅礡獻映。本片找來《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男星戴夫帕托(Dev Patel)詮釋這個史詩篇章中的經典人物「高文爵士」,與神秘的綠騎士展開為期一年的「斬首遊戲」。

根據導演大衛羅利(David Lowery)透露,他之所以決定由戴夫詮釋這個角色,更為他調整劇情,原因就是角色本身所擁有的個性缺陷:「我希望人們不要討厭這個角色,我知道戴夫天生擁有的可愛特質,可以對這個特殊版本的高文產生很大作用。」

此外,由於高文爵士在片中有許多騎馬場面,這也讓從未坐在馬背上,或是騎過馬的戴夫因此接受馬術訓練。馴獸師更先後找來兩匹馬兒跟他搭擋,而為了贏得馬兒的喜愛,戴夫更笑稱每天開拍前,都會給馬兒一顆蘋果來討好牠。然而「一天一蘋果」的招數果然奏效,直到拍攝結束時,他早就跟馬兒形影不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8/26